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再次续约 | 丰翼科技连续三年成为罗湖医院集团医疗运输服务合作伙伴!

2024-02-06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罗湖医院集团与丰翼科技再次续签医学检验样本运输服务项目合作协议!自2021年双方开辟检测样本空中快速运输通道以来,丰翼无人机连续三年为罗湖医院集团提...

近期,罗湖医院集团与丰翼科技再次续签医学检验样本运输服务项目合作协议!自2021年双方开辟检测样本空中快速运输通道以来,丰翼无人机连续三年为罗湖医院集团提供常态化医疗配送服务。

罗湖医院集团是由罗湖区属公立医院和公立社康中心组成的唯一法定代表人的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集团成立后,为了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先后成立了医学检验中心等十余个资源共享中心,并于2019年在院外建设成立独立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医学检验实验室。

为了提高集团内各医疗机构与区域医学检验中心之间的样本运输效率,缩短检验报告的时间,集团自2021年起在深圳市率先开展无人机运送检验样本,开辟检验样本空中快速运输通道,有效提高运输效率,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无人机空中运输能力优势愈加凸显。

丰翼无人机医疗运输服务具有高时效性、高灵活性、降低运输风险、医疗服务能力下沉等特点。通过构建医疗物资的“空地协同运输网络”,医疗物资运输时间缩短至少50%,准点率提升到分钟级。

应急场景下,7*24h随时作业,3min内起飞。全自动无人化运行,极大的降低医疗物资被感染的概率。打通市县区内的医院与社康/诊所,增强医疗结构间的联动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

截止2023年12月,丰翼无人机已累计为罗湖医院集团运送检验样本达230余万个,累计飞行时长2000余小时,运行稳定,较地面交通运输快约60%,检验报告时间明显缩短,各项检测指标与地面专用标本运输车检验结果无差异。

在服务期间,丰翼科技协助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编制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团体标准《多旋翼无人机医疗物品运输技术要求》,并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

罗湖医院集团对丰翼无人机医疗运输服务高度认可罗湖医院集团院长孙喜琢表示,罗湖医院集团将在服务辖区陆续完善无人机样本配送网络的建设工作,并逐步扩大其使用的范围,用科技手段提升医疗服务的效能。未来我们希望能用无人机来运送标本、血液制品、药品……在集团内部及集团外部松散医联体都能实现空中运输的互通”。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