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总结与期望】辞旧迎新龙年到,东海创科再创辉煌!

2024-02-06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东海创科 来源:青岛东海创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对东海创科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我们拥有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和专业的售前团队,经过多年大量的业务累积和高效的沟通汇报,如今面对各种项目都可以快速找...

2023对东海创科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我们拥有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和专业的售前团队,经过多年大量的业务累积和高效的沟通汇报,如今面对各种项目都可以快速找到需求痛点,设计出最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完美的执行落地。

在每个项目落地的同时,都会收获一份来自客户的信任,有问题、有需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在这个辞旧迎新的2月,我们又刚刚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信任和成果。

2024年2月2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分局交付现场,节前实时交付保障春节期间无人机巡查使用。

2024年2月2日: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御3T交付现场,1月中旬进行了包含:运载无人机和迷你无人机的交付,此项目落地十分迅速,基于我司和滨州特警和长期合作,和我司专业的团队。

1月初,有分别为济南南部山区公安局,和聊城经济开发区公安局特巡警进行设备交付。

经过前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有效的反馈,我司制定的方案也是很快获得客户认可,达成合作,并实时交付现场培训,保证实施质量和售后。

聊城

公安

测绘行业的合作伙伴。年前及时给无人机买三者险,不耽误春节紧急作业飞行!

合作客户自己摸索申请空域耽误时间,找到我们即使协助!

回首2023,展望2024

销售同事的奔波

技术同事的钻研

培训同事的研讨

财务同事的严谨

行政同事的细心

每个心中有梦的人相聚在此

共同努力,续写2024的精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