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目杯无人机竞速公开赛赛程回顾

2024-02-05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 2024.1.26-1.28地点 浙江临安天目山临安天目杯无人机竞速公开赛顺利完赛香气不可触摸难以想象,就像人生的选择一样,只有不断地尝试、探索,才能在千万香...

时间 2024.1.26-1.28

地点 浙江临安天目山

临安天目杯

无人机竞速公开赛顺利完赛

香气不可触摸难以想象,

就像人生的选择一样,

只有不断地尝试、探索,

才能在千万香味之中,认定自己的喜好。

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和淘汰

此次天目杯竞速公开赛的前三名分别为:

第一名:成果

第二名:刘荃良

第三名:王学斌

飞盈佳乐也再次祝贺各位飞手取得佳绩!

赛场采风 

Style Of Field

一如比翼飞行往届赛事的高标准

此次天目杯依然具备着不俗的观赏性和竞技

赛道外形为天目山风景区logo内部为宝塔形

夜间伴随穿越机的飞驰画出优美的弧光

PART ONE

STYLE

赛场采风

来到天目杯赛场

有震感的击鼓和舞龙表演

为接下来的竞速比赛预热

在现场也能看到不少使用飞盈佳乐飞塔的飞手

More

冬季气温骤减

为保证选手赛出水平

组委会贴心配备了小暖炉

PART TWO

READY

后勤保障

飞手们的激烈角逐

离不开比翼飞行工作人员和

各个厂家的支持

尤其是炸机后一次次捡飞机的各位

一天要在赛场捡数十次飞机的工作人员

——

FLYCOLOR

飞盈佳乐

这次我们依然来到了比赛现场

和现场的飞手们进行互动

——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在马达检测、驱动控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永磁无刷马达控制技术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量身定制。

  公司产品包括:航模、车模、船模用的系列无刷马达调速器,工业用无刷有霍尔及无刷无霍尔马达高电压、大功率控制器和马达检测设备。飞盈佳乐无刷电子调速器从3A到300A,型号齐全,功能稳定,具有一流的性价比;公司针对市场的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成功研制出了系列工业用无刷马达控制器,电压从0.8伏到1600伏,功率跨度从0.3瓦到200千瓦,并且实现了恒转速、恒压、恒流、恒功率等系列控制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乘用车控、玩具等不同领域。

  马达检测仪器是公司的招牌产品,如步进马达检测仪、无刷马达综合测试仪、马达噪音检测仪、马达耐久寿命测试仪、低压无刷马达检测仪等,享誉国内外,获得客户一致的好评。我们凭借先进、可靠的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无刷马达控制专利技术二十多项,产品已通过CE、RoHS等认证。现诚征国内外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并承接OE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