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携手共建新篇章丨精飞集团与茶陵侯泉村北斗+无人机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4-02-04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投资规划处处长莫崇立等相关一行人到茶陵县侯泉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并与茶陵县副县长谭漪、县科工局...

1月3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投资规划处处长莫崇立等相关一行人到茶陵县侯泉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并与茶陵县副县长谭漪、县科工局局长肖凌武等相关同志共同见证了侯泉村与湖南精飞集团“北斗+无人机”项目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刘风华、莫崇立等一行人,听取了省工信厅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产业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湖南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对“北斗+无人机”项目做了介绍,双方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精飞集团一直致力于北斗规模应用、专注无人机数字化,借助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成功搭建系列数字化平台,拓展北斗+无人机在各个新兴领域的应用场景,培育“北斗+”与“+北斗”新模式新业态。凭借在北斗+数字化领域的优势,精飞集团已与株洲市经开区签订“北斗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娄底北斗+无人机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与深圳市嘉美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娄底北斗时空数字化规模应用示范项目”,与湖南数子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引网)在中国丘陵农机产业互联网数字生态园开园仪式上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拓展北斗+无人机在各领域的应用。

侯泉村与湖南精飞集团“北斗+无人机”项目的成功签约,代表湖南精飞集团将在实践现代数字农业、服务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村集体经济的转型和升级,同时也能提高村集体经济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