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低空经济:无人机领飞新时代

2024-01-31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翼飞鸿天无人机 来源:翼飞鸿天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3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了一期专题节目,详细报道了深圳市大力发展的“低空经济”。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低空经济是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选择,也是全...

1月23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了一期专题节目,详细报道了深圳市大力发展的“低空经济”。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低空经济是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选择,也是全球竞逐的重要战略新兴产业方向。深圳作为创新之城,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无人机产业重镇,形成较完整的产业生态链。

低空经济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

从无人机送外卖,到车企投身飞行汽车赛道,再到通过无人机进行应急救援,低空经济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升温,据不完全数据统计,仅2023年就有超过16个省份将低空经济、通用航空等相关内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陆续出台支持政策。

深圳作为创新之城,一直加速竞跑低空经济商用领域赛道。低空运输、应急侦察交通抓拍,深圳无人机应用场景持续丰富,快速带动了研发、制造、服务、人才培育等上下游发展,推进了无人系统产业集群和生态链构建,刺激无人机系统行业应用纵深发展

翼飞鸿天无人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翼飞鸿天 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审核及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授权的专业无人机培训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无人机智慧城市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应用服务解决方案,始终以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致力于为中国低空经济的变革与演进积极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无人机自动化机场

——智慧城市管理的新趋势   

无人机自动化机场是翼飞鸿天的核心产品,是一种可以实现无人机自动起降、充电、存储、维护的智能设备,与无人机地面站、无人机智能控制系统等配合使用,可以形成不同的无人机自动化解决方案。

无人机自动化机场可应用于国土安防、应急安全、道路交通、环保水利等领域,实现无人机的自动飞行、自动巡检、自动识别、数据自动回传等功能。在提高无人机效率和安全性,降低无人机的运营成本和人力需求的同时为加强城市安全管理,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更优质的实用方案,以数智赋能城市更新,推进新型城市数字化治理

无人机人才技能培育

——培养新时代创新技能型人才  

无人机培训是翼飞鸿天的另一个特色,公司开设有无人机科普展厅、无人机理论室、模拟实训室、无人机研发室等,可同时容纳300人学习。公司拥有众多无人机专业培训设备,包括各种教学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RTK模拟考试系统、VR无人机培训系统等。近10名获得民航局认定的无人机教员,教学经验丰富。

公司与多家高校和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成人及青少年提供无人机科普教育和无人机专业培训,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新元素、新思维培养适应新业态、新模式的无人机行业应用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NEWS TODAY

“天空之城”,走向现实。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浪潮下,低空经济以其的天然全数字化、丰富场景、多领域技术融合、绿色环保的特点,和引领产业升级构筑新竞争优势的潜力无疑将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面对这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翼飞鸿天无人机将继续秉承“创新、专业、服务”的理念,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和低空经济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