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造国防科技创新人才|福建首家无人机与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在福清落地!

2024-01-29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福清创智科技 来源:福清创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福清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福建省东南技术学校、福清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比特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福建首家铄宸无人机与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在...

2024年1月,福清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福建省东南技术学校、福清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比特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福建首家铄宸无人机与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在福建东南技术学校落地,并正式挂牌。教育中心的创建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国防科技教育创新技术的运用,并满足社会、行业、政企对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双方签约照片

左:福建省东南技术学校

右:福清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签约照片

左:福清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右:福清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签约照片

左:福清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右:福州比特元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的合作,不仅为双方提供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机会,更推动了福建无人机与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今后,福清创智科技将积极推进与福建省东南技术学校、福清智博教育的合作,福州比特元科技携手打造福建铄宸无人机与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力和无人机与机器人专业课程的高水准。

专业特色

铄宸无人机与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下的无人机专业包含无人机设计、制造、操作和应用。该专业的学生将学习无人机的原理、构造、控制系统以及相关的航空知识。毕业生可以在航空航天、军事、民用等领域找到就业机会,如无人机设计师、工程师、操作员、飞行员或从事无人机应用开发和创新的研究人员。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广泛化,无人机专业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潜力。

下一阶段,双方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无人机培训业务。未来的合作领域将涵盖无人机操控员执照培训、新型农民无人机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军人无人机技能培训、现役军人无人机技能培训、社区失业人员培训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此外双方还将开展无人机相关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无人机配套产品销售、无人机科研技术转化和无人机科普推广等业务,共同为推动福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和应用做出新的贡献。

铄宸教育培训中心下的机器人专业将涉及机器人设计、制造、控制和应用。学生将学习机器人的原理、构造、传感器技术、控制系统以及与人机交互等相关知识。毕业生可以在制造业、自动化领域、医疗健康、服务业等各个行业找到就业机会。他们可以成为机器人工程师、机器学习专家、自动化系统设计师或者从事机器人应用开发和研究的领域。随着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机器人专业也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潜力。

针对学生年龄段和程度,我们将选择合适的编程语言和开发环境,如Python、C++或Scratch等,以便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快速上手。同时,我们也会提供适当的文档和资源来支持学生学习和开发过程,并通过实践项目来巩固学习成果。另外,我们还会设计各种机器人项目,涉及不同领域(如仿生机器人、无人机或自动导航车)和难度级别,让学生应用所学的编程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教授过程中,我们会注重学生的参与和互动,并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验项目,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和创造力。

国防科技教育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福清创智科技将继续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创新的资源优势,不断培育筛选优质学员参加全国各类相关赛事,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无人机与机器人智能化技术融合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