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4年1月7日-1月13日)

2024-01-15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羚控科技荣登“2024龙门榜TOP20”榜单

1月10日,以“向实、向新、向强”为主题的2024创投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现场隆重发布“2024龙门榜TOP20”榜单,为具有上市前景且有意向进入Pre-IPO阶段的西安优秀企业与投资机构建立联系,以加速其融资及上市进程。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科技创新实力、巨大的发展潜力成功入榜。

2、斗山集团|美国CES2024,"为下一个128年而准备"

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斗山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4开幕之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活动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Mandalay Bay)会展中心举行,全球媒体200多人参加。斗山集团控股部门CSO(最高战略部门)社长以及各子公司CEO分别发表演讲。介绍了无碳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和采用AI机器人及无人自动化的小型重型设备等斗山独有的差别化技术。

3、智航无人机全国代理商招募启动,欢迎您的加入!

智航无人机全国代理商招募启动,面向全国无人机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发出邀请。智航无人机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

4、央视点赞!丰翼无人机助力深圳低空经济

近日央视科教频道《2023新科技》栏目以专题形式介绍了低空经济的重要试点城区深圳市宝安区的智慧低空飞行情况点赞丰翼科技依托无人机技术为急救病人运输血液为急件客户运送快递用科技为生命护航、为生活添彩

5、纵横股份主编的无人机行业标准HB 8736-2023正式发布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3年第38号),工信部于12月29日批准了1276项科技管理类行业标准,涉及航空行业、汽车行业、兵工民品、通信行业、化工行业等,其中航空行业标准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组织出版,涵盖民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用要求、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飞机结构完整性设计要求、无人机系统飞行手册编制规范、民用无人机系统数据链通用要求等76项。

6、AG600M: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决完成取证任务

1月10日,航空工业在广东珠海组织召开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项目2024年度工作会。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航空工业昌飞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AG600水上首飞贺电全文进行再学习再领悟,系统总结AG600项目2023年度研制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度任务目标。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中国民航局适航司、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中国民航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航科院航空器评审中心等上级机关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主持。

7、大载重 高倍率 超快充 超级5C智能电池18S30AH来了!

具有19年锂电池研发及生产经验的正方科技公司,在2024年初,历经多次测试,公司智能无人机电池产品之一的新品—“超快充”18S30AH欧荷5C智能电池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8、星逻智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称号

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经层层筛选,星逻智能荣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称号。

9、飞行汽车亮相北美CES,“陆地航母”四季度开启预订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9日,小鹏汇天陆空一体式飞行汽车亮相2024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这是小鹏汇天体式飞行汽车自去年10月份发布以来,首次在国际舞台上公开亮相。小鹏汇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谭,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另一款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启预订,并计划于明年四季度开始量产交付

10、回顾2023年无人机新品汇总(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的新年贺词中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兴科技”。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无人机技术正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汇总主要在深入探讨无人机行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为业界提供全面而准确的市场洞察。通过对行业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的深入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