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央视点赞!丰翼无人机助力深圳低空经济

2024-01-13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央视科教频道《2023新科技》栏目以专题形式介绍了低空经济的重要试点城区深圳市宝安区的智慧低空飞行情况点赞丰翼科技依托无人机技术为急救病人运输血液为急...

近日

央视科教频道《2023新科技》栏目

以专题形式介绍了低空经济的重要试点城区

深圳市宝安区的智慧低空飞行情况

点赞丰翼科技依托无人机技术

为急救病人运输血液

为急件客户运送快递

用科技为生命护航、为生活添彩

丰翼科技

,赞40

01

左中括号

积极拥抱国家政策,助力低空经济

左中括号

2023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低空经济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政府也纷纷出台政策,抢抓低空经济战略发展机遇。

“低空经济”是指以民用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航空器为主,以无人机为低空经济主导产业,以无人物流、无人救援、无人安防、无人送餐等多场景低空飞行活动为牵引,辐射带动相关领域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经济形态。

丰翼科技作为物流无人机领域的先行者,积极参与低空领域的体系建设、创新发展、标准制定、商业落地等方面的工作,为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2

左中括号

无人机送血,为生命护航

左中括号

从中心血站到松岗人民医院,两地相距超过30公里,因为路况复杂,传统血液运输需要2个多小时,而运用丰翼科技无人机运输血液只用了40分钟。

深圳宝安在2023年3月就开通了首条空中送血通道,实现点对点、高频次地进行血液运输,利用特制箱体维持恒温环境,确保血液样本品质;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无人机空中运输的优势愈加凸显,3分钟内即可起飞;救护车往返需要1-2小时的路程,用无人机空中运送只需15-18分钟左右,时效提升数倍!

03

左中括号

无人机快递,为生活添彩

左中括号

从手机上选择无人机物流同城下单到收到快递,只用了2个小时。主持人惊呼:“这个效率太高了!”

丰翼物流运输无人机方舟ARK 40可承载约10千克的货物,航行速度可达14米每秒。当无人机运载货物抵达接驳柜上方时,接驳柜通过智能物联感知自动开启顶罩装置,无人机通过机载视觉模块、毫米波雷达模块和Rtk模块,降落精度可以达到厘米级,无缝对接接驳柜完成机、柜自主投递,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行。

物流运输不仅有强力的硬件保障,同时还设有集控中心,通过无人机的信息回传系统,可以实时查看无人机运输物流的情况。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试点城市不断探索完善的发展机制,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低空经济的逐渐开放,会让人们从地平面真正地迈向空天发展的新纪元。

想体验一下无人机智慧物流吗?长按识别下图,开启你的第一单无人机配送~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