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回顾2023年无人机新品汇总(一)

2024-01-11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张弛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的新年贺词中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兴科技”。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无人机技术正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汇总主要在深入探讨无人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的新年贺词中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兴科技”。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无人机技术正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汇总主要在深入探讨无人机行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为业界提供全面而准确的市场洞察。通过对行业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的深入报道。

汇星海推出新品Saber 210三角翼

作为一种飞翼飞机,Saber 210翼展2150mm,主要采用质地更轻的玻璃纤维材料,使机体更加轻盈;体翼混合结构,从而具有更高的升力,并能保持稳定的飞行性能。由于省去了平尾的重量,加上机身长度缩短,以及三角翼的结构重量较小,这种先天重量优势使得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在改善飞机机动性时具有更高的起点。

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新品发布会

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云圣智能全新产品——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惊艳亮相,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带来震撼效果的美!

新品发布丨模块化设计,Krane 130多功能四旋翼

Krane 130是一款模块化四旋翼飞行器,可挂载多重任务吊舱。无论是投递货物还是执行检查任务,Krane 130都能够胜任。

全球首款丨云圣智能联合北京大学携新品“圣Max&战袍”亮相


长空破晓 智慧飞行丨 羚控科技“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产品发布

“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可部署野外实现无人值守作业,用户只需一键下发任务,自动机场即可自动释放无人机,无人机自动起飞、自主巡检并自动回收充电。

相比微小型多旋翼自动机场,“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的防护等级强、覆盖范围广、应用场景丰富,还可借助移动式载车平台实现远程机动部署,彻底解放人工,实现无人机长航时、远距离、大范围、智能化的巡检作业。

复亚智能发布A30E、S20机场

复亚智能重磅推出两款无人机全自动机场——A30E大型无人机换电机场和S20小型无人机自动机场。

其具备超强的配置、高度稳定性与更高的性价比,将大幅降低应用成本并显著提高作业性能,助力低空巡逻巡检规模化普及。

复亚新品 | S20小型无人机机场:轻巧智造,轻松应对复杂场景

复亚智能推出全新的S20小型无人机自动机场,具备一体化设计、快速部署、无人值守、快速起飞、高效作业能力,适配DJI Mavic 3行业版无人机,专为中低频巡检巡逻和应急场景量身打造。

S20具备卓越的可靠性和灵活的业务适应性,配置全新的软件系统、丰富的挂载、全流程安全保障机制等,软硬件一体化实现了全方位的业务应用。

2.7kW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开箱视频

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是一套完整的50V@2700W的产品,在轻量化的开放式阴极空冷氢燃料电池系统领域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推荐广大高校及科研机构进行购买及二次应用开发使用。

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专用氢燃料电池系统DM15V2开箱视频

详情

斗山推出开放定制款氢无人机平台DT30X


复亚智能打造全新云平台:让无人机任务管理更智能、更简单

复亚智能全新升级的MindView云平台,对航线规划、任务管理、自动飞行、数据管理等各个环节开展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监管,从任务到结果的“看得清”、“管得住”、“查得准”,带来更轻松的操作,改善作业效率、安全保障和用户体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机巡检全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新品发布】多源融合,另眼相看——长光禹辰发布AQ300系列多光谱相机


【新品发布】Yusense Cloud无人机遥感数据处理云平台正式发布


无人机网欢迎来大家稿,踊跃参与无人机行业发展)

无人机市场的增长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从技术创新到法规变化,我们将分析这些驱动因素如何影响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此外,全球范围内的市场需求和竞争格局也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本报告的目标是介绍无人机行业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将深入挖掘各个子领域的创新,包括但不限于飞行性能、传感器技术、通信系统和数据处理。通过对这些新品的深入分析,我们旨在帮助业界了解未来无人机低空市场的发展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