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讯!深圳智航荣获2023年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与“领航者”两项大奖

2024-01-0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7日,“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行业迎春团拜会暨第九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恺撒宫举办。该盛会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世界...

2024年1月7日,“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行业迎春团拜会暨第九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恺撒宫举办。

该盛会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世界数字城市大会组委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应邀参与此次盛会,并荣获由组委会颁发“2023年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同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良先生荣获“2023中国无人机领航者”殊荣!

近年来,智航无人机克服新冠疫情和全球经济放缓的双重的挑战,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完成了高性能垂起固定翼无人机V330Plus、大航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V500H、大载重大航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V800、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铁牛的研发和量产,并成功完成飞碟形载人飞行器iUFO(即载人飞碟的公开载人飞行表演。智航无人机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填补国内无人机技术和应用的空白

智航的成功离不开客户、产业链政府、协会等各方面的支持,智航将秉承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的工匠精神,在载人飞行器eVTOL)和工业无人机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为产业链的繁荣与进步贡献力量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