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引领低空经济新发展 历正科技获评“2023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

2024-01-09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7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世界数字城市大会组委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粤港...

1月7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世界数字城市大会组委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经济研究院主办的“2024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行业迎春团拜会暨第九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市世界之窗成功举办。

此间

全国近千名无人机

无人系统、无人机反制行业

各地无人机协会会长及行业专家聚集深圳

历正科技作为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

也受邀来到大会现场

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低空经济创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对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组委会开展“中国无人机低空经济标杆企业”、“中国无人机低空经济示范项目”、“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等评选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心遴选,历正科技脱颖而出,荣膺“2023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

2023年是无人机行业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一年

《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条例》等一批法律法规相继出台,无人机产业发展迎来新局面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低空经济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国迎来了无人机经济的新时代

岁聿云暮 一元复始

历正科技在新年伊始被

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评选为

2023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

是行业专家对其发展至今的认可

也是官方协会对其在无人机反制行业发展

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据悉,历正科技作为无人机反制行业的建设者,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北京市瞪羚企业、北京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协会理事单位

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低空经济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低空智能制造、应用和服务发展。

无人机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智慧城市、物流应急等领域有广泛应用,为产业服务提供巨大空间。

未来,历正科技将继续以产品和技术为核心,忘“让我们的天空更安全”的企业愿景,深入应用场景为无人机反制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