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调研无距科技

2024-01-05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到沈阳无距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

1月3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到沈阳无距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积蓄新动能进行调研。

郝鹏书记先后参观企业技术展厅、工程技术中心和光学实验室,公司创始人苏文博博士介绍公司发展历史、技术优势、人才引进等情况,并围绕“三大产业”、“五大安全”领域研发核心产品,详细介绍公司在军民融合、智慧边防、应急救援、农林植保领域的市场应用情况。在智慧边防领域,以推进“智慧边防”平台建设为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打造“数字边境、智慧边境”,通过防控资源科学分步、防控技术互联互通、防控时空无缝对接、防控目标全程可控、防控保障有力到位,消除边境防控“短板”,加速推动智慧边防产品化、产业化,持续为辽宁对口支援的塔城地区边境维稳领域贡献辽宁科技力量;在应急救援领域,为我省建立基于无人机的大小结合、功能互补、反应灵敏的航空救援体系,进一步加强我省航空救援体系建设,建强无人机保障力量;在农林植保领域,植保无人机是解决智慧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可有效推动大田耕种的数字化、精细化、机械化和规模化,全面提升粮食产量、减少化肥农药施用、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实现节约农药使用,作物增产,对实现智慧农业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全面提升农业产业融合、协同水平。

郝鹏书记勉励公司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入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抢抓国家大力发展低空经济的宝贵机遇,积极拓展产品应用场景,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他要求沈阳市应充分发挥航空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加大对无人机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拓展航空产业发展新空间。

苏文博博士表示,首先衷心感谢的省、市各级政府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其次辽沈地区的无人机发展基础和人才储备是公司快速发展的根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土壤;最后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及人才优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联盟各企业形成强大集聚效应,立足辽宁,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继续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当好先锋。

未来,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强化技术创新研究,深入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积极拓展产品在“五大安全”领域应用场景,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提升产业集群优势,以做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核心,落实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目标,推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我省无人机产业跨越式发展。

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有为,副省长高涛参加调研。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