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历正科技2023媒体报道回顾

2023-12-28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回顾既往,谋篇开新。2023年即将画上句点,披沥仰观这一年,历正科技在“历千遍欣然·正万物自得”的文化滋养下精彩亮相十余场专业展会(点击回顾:历正风采 l...

回顾既往,谋篇开新。

2023年即将画上句点,披沥仰观这一年,历正科技在“历千遍欣然·正万物自得”的文化滋养下精彩亮相十余场专业展会(点击回顾:历正风采 l 历正科技2023参展回顾),在“让我们的天空更安全”的愿景号召下,收获国内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同。

原文摘录

LIZHENGTECH

01

历正科技基于CRPC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技术及光电技术,研发的多系列产品,通过网格化、系统化部署,可有效探测识别出无人机的准确位置和飞行轨迹,并精准干扰驱离多台无人机中的指定目标。

凭借优异的产品技术性能,历正科技逐步形成覆盖无人机反制产品研发、低空周界防护、空情数据挖掘、信息服务推广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编织出一张张的低空安全“防护网”。

原文摘录

LIZHENGTECH

02

近年,历正科技研制生产的千余套无人机反制产品在国内部署应用,配套国家体育场“鸟巢”等多个知名地标工程。

在去年积极消除疫情影响成功实现营收增长基础上,企业今年更是全面发力,市场占有率跻身全国前三。

原文摘录

LIZHENGTECH

03

“洛阳本地配套产品多不多?”“人才引进情况如何?”历正科技(洛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低空无人机防控技术研究的高科技公司。

江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研发情况汇报,对企业抢抓风口、加快发展的成效给予肯定,叮嘱有关部门要结合公司产品抓好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提高本地配套率,打造更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

原文摘录

LIZHENGTECH

01

为确保大运会期间净空安全,双流公安在技防上加大投入力度,在五大场馆周边划设了反制区和预警区,布设了多套“低慢小”探测设备无线电技术手段,实现对单飞、群飞以及不同高度、不同方向飞行的无人机的探测和反制功能。

徐宇科介绍,通过该无人机检测反制设备,可以动态检测探测出无人机基本信息,飞手位置、无人机位置都会在屏幕上进行展示。

相较于过去靠人工肉眼发现、群众举报,现在可以依靠检测反制设备,实现广域面积的检测,更加利于下一步反制,抵制“黑飞”情况出现。

01

匠心品牌 重磅上市 

历正科技引领无人机防御行业

新风尚

02

组织开展销售专题会议

为无人机防御行业发展

注入新活力

03

初心如炬 征途如虹

历正科技五周年庆典

圆满落幕

04

历正科技受邀参加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第七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05

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在京举办  历正科技受邀出席

06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圆满落幕

历正科技完美收官

07

历正科技便携式无人机反制系列设备

受到广泛认可

08

开拓进取 蓄势聚能

历正科技2023年中回顾

09

亮相第九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

历正科技荣获技术创新优秀奖

10

2023海淀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历正科技摘夺桂冠

11

历正科技组织开展旗下全系

无人机反制产品实战性能大考核

12

12月6日

历正科技与您相约深圳军博会

13

用实力与行业对话

用发展与时代共鸣

关于历正科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