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盈佳乐衢州龙游站穿越机竞速公开赛赛前预告

2023-12-26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YCOLOR衢州龙游无人机竞速公开赛2023/12/30-2024/1/1飞盈佳乐与您相约龙游竞速赛独家新年优惠即将揭晓!? 日期:12月30日-新年1月1日? 地点:浙江省衢州市...

FLYCOLOR

衢州龙游

无人机竞速公开赛

2023/12/30-2024/1/1

飞盈佳乐与您相约龙游竞速赛

独家新年优惠即将揭晓!

📅 日期:12月30日-新年1月1日

📍 地点: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凤翔洲一期

🚁 活动:无人机竞速比赛

✨ 比赛期间可享独家限时优惠

竞赛日程

飞盈佳乐期待与你赛场相遇

FLCOLOR

Waiting for you here

百余位穿越机飞手汇聚一堂

通过精妙的操控展示飞行的极限魅力

而我们也将以展商飞手的身份参与比赛

您可以在比赛现场看到飞盈佳乐展位

并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产品或参与抽奖

我们也希望在比赛现场能结识更多

热爱穿越机的朋友

我们热切地期待与您交流并接纳您的建议

展出产品

ESCWE KNOW BETTER

飞盈佳乐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电调研发与生产的领先公司

以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著称

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专业飞手

我们都致力于为您提供卓越的飞行体验

关注飞盈佳乐的官方公众号

获取最新活动信息和比赛实况

以下产品将会在赛场与您见面

尽情选购您心仪的飞行设备

时隔多年,曾经的畅销产品终于再次和各位见面!

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耐炸暴力MPU6000陀螺仪

为您的训练和竞赛保驾护航

弗兰奇、猛禽5、HV3这些有口皆碑的经典产品也等待大家的选购

HAPPY NEW YEAR

在这个新年

让我们携手迎接无人机竞速的精彩瞬间

一同分享飞行的激情!

感谢您对飞盈佳乐的支持

期待与您在龙游相会

共创难忘的飞行时刻!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在马达检测、驱动控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永磁无刷马达控制技术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量身定制。

  公司产品包括:航模、车模、船模用的系列无刷马达调速器,工业用无刷有霍尔及无刷无霍尔马达高电压、大功率控制器和马达检测设备。飞盈佳乐无刷电子调速器从3A到300A,型号齐全,功能稳定,具有一流的性价比;公司针对市场的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成功研制出了系列工业用无刷马达控制器,电压从0.8伏到1600伏,功率跨度从0.3瓦到200千瓦,并且实现了恒转速、恒压、恒流、恒功率等系列控制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乘用车控、玩具等不同领域。

  马达检测仪器是公司的招牌产品,如步进马达检测仪、无刷马达综合测试仪、马达噪音检测仪、马达耐久寿命测试仪、低压无刷马达检测仪等,享誉国内外,获得客户一致的好评。我们凭借先进、可靠的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无刷马达控制专利技术二十多项,产品已通过CE、RoHS等认证。现诚征国内外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并承接OE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