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日蓝天大载重无人机亮相湖北省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竞赛

2023-12-25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北省2023年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竞赛12月21日,2023年湖北省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竞赛拉开帷幕。此次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

湖北省2023年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竞赛

12月21日,2023年湖北省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竞赛拉开帷幕。

此次应急救援力量职业技能比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应急管理干部业务素质水平、加强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全省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途径。

在模拟的危化车辆与小轿车相撞起火事故中,相关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指挥部获取详细险情信息后,制定了作战方案。

由于火势可能引发剧烈爆炸,救援人员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高喷消防车、旭日蓝天大载重无人机灭火机器人迅速加入“作战”。

利用灭火无人机和灭火机器人等无人化作战装备对“事故”车辆火势进行合力强攻,成功遏制了火势的蔓延。

大载重无人机和灭火无人机不仅提高了救援效率,还为救援人员提供了更安全、更高效的救援方式,使得整个救援过程更加顺利。

水星XR-X110E灭火无人机最大载重量50公斤,可同时携带两枚25公斤灭火弹;无人直升机最大载重量300公斤,续航时间6小时,是一款具备灭火、救援、医疗、保障等功能的通用型无人直升机

旭日蓝天总经理王军在接受湖北新闻记者采访时提到:“这些无人救援装备已在森林防灭火领域得到了充分利用,是救援人员的得力帮手。”

展望未来,旭日蓝天将继续为应急救援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也将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探索和创新无人机救援领域,为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