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星逻智能获评江苏省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2023-12-22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星逻智能荣获江苏省2023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这是继星逻上海子公司获评之...

近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星逻智能荣获江苏省2023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这是继星逻上海子公司获评之后,星逻智能苏州母公司再次获得“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这既是对星逻无人机全自动系统在细分行业应用的有力认可,也是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促使星逻智能更加坚定地聚焦于自身主业,培养出企业做优做强的品质,继续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目标不断努力。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专 

指专业化与专项技术,企业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

星逻智能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成立近七年来围绕无人机展开了一系列让其飞得更远,巡得更好,识得更精的研发工作,企业70%是由精通无人机飞控、嵌入式开发、机器视觉等领域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构成。

随着无人机机库、无人机机载AI控制模块、无人机综合调度系统的不断推出,星逻从地面自动化,飞行自动化到数据分析自动化实现了无人机周边系统研发、生产、运维、服务等多个维度的一体化,持之以恒地拓宽无人机的应用潜力。

精  

指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

当前,星逻智能已经从软硬件研发走向了以细分行业为目标的专业无人机巡检解决方案,成功迈进了新能源巡检场景,推出了星逻驭光、星逻御风、星逻巡电、星逻万象四款专注于风光电气的无人机新能源巡检软件,提升了无人机领域的技术创新性与行业关联性。

这些软件为无人机新能源巡检所带来的远程调度、实时数据传输、双光识别、AI缺陷分析、报告自动输出等功能老生常谈,但星逻智能在软件功能的增强和优化上从未停歇。

如星逻驭光于近期上线了能效管理功能,用于监测每一个光伏组串的健康度和灰尘度,帮助用户进行发电量损失的分析,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让无人机新能源巡检软件快步走向2.0、3.0时代。

特  

指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产品或服务具有行业或区域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的特点。

在成立之初,星逻智能便作为国内最早的无人机机库生产商打入无人机周边领域,又以最早走出国门的无人机全自动运营商树立了业界领先的成绩。如今,星逻智能的研发创新能力与市场视野正同步开拓,意图通过智能化机器人解决新能源运维场景中的更多问题。

在即将推出的lantern光伏面板清洁机器人中,星逻智能将把星逻驭光的巡检结果作为清洁机器人的作业标准,代替人力对光伏面板的灰尘脏污进行清洁,从而有效提升光伏场站的清洁效率,降低场站的发电损失,减少人力资源管理的成本。

此外,星逻还将目光聚焦在风机叶片内腔巡检当中,通过微型机器人小巧灵活的特点探索叶片内腔不可及之处,将隐患缺陷一网打尽,竭力保障风电机组的安全性与稳定性,与星逻御风一道共同驻守风电场站的智能化运维。

新  

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

时至今日,不论是在软硬件研发上,还是在解决方案的提出上,星逻智能始终在投入创新的路上和构想创新的行动当中,着力构建以无人机为基础的数据采集、目标识别、AI分析的无人机数字生态圈。

星逻秉承多个维度作为发展标杆,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可视化、精细化的行业巡检解决方案。目前星逻驭光已在全球350余个光伏场站落地,覆盖超4600兆瓦的装机容量,巡查光伏组串的数量达68万,为光伏场站的智能化运维带来了无人机的科技力量。

之后,星逻智能将在专精特新的激励下继续争做无人机全自动巡检行业的排头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擎画新能源场站智能化运维的科技蓝图。

继而推动无人机产业在新能源行业中的有机融合,加深空中巡检力量在新能源“无人化”运维的嵌入,拓宽无人化产业在风光电气等场景中的实际应用,为高质量提升新能源场站的发电水平贡献应有之力。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