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指导交流】民盟中国美院总支来我营地参观考察

2023-12-22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9日,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主委孔令伟一行来我营地参观考察,了解无人机行业目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01各位老师参观了营地实训大楼内的航空博物馆、无...

12月19日,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主委孔令伟一行来我营地参观考察,了解无人机行业目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

01

各位老师参观了营地实训大楼内的航空博物馆、无人机教室、无人机装调间等,听取了我司无人机教育培训以及相关赛事等一系列的业务介绍。

02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无人机作为一种多功能、灵活便捷的设备,正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除了在农业航拍物流等领域的应用,无人机在城市娱乐等活动中也展现出了巨大的创新潜力。

无人机可以通过精确的编程和自主飞行技术,实现精彩的空中舞蹈和编队飞行表演。

多架无人机可以协同飞行,呈现出华丽的舞蹈动作和精准的编队队形,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我们相信,未来无人机将更加深刻的融入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并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