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甘肃6.2级地震,航景创新首批无人机紧急驰援甘肃临夏!

2023-12-20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公安、消防、武警、卫健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救援,奔赴灾区开展救援。“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公安、消防、武警、卫健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救援,奔赴灾区开展救援。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航景创新作为国防动员单位、民兵应急排首先响应,迅速启动应急救援无人直升机紧急任务预案,对救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公司全体员工全力投入到甘肃地震救援物资保障工作中。航景创新接到甘肃省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救援需求,首批出动FWH-300无人直升机、FWA-35复合翼无人机、FWA-95复合翼无人机等多型设备和救援物资,无人机机组已于今天出发,火速驰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柳沟乡。

▲航景创新无人机机组奔赴甘肃驰援救灾

此次甘肃地震,航景创新必将“23.7”抗洪救灾的实战经验运用到本次救援中。

一方面,FWH-300无人直升机对起降场地条件要求很低,可在灾区复杂环境下很容易找到临时起降点,通过自主规划航线、自主导航完成飞行保障任务,实现更为灵活机动、高效智能的应急救援。同时,FWH-300无人直升机可利用其机动性强、大载重、长航时的优势,同时完成实时侦察任务和应急物资投送任务,助力打通通信盲区,缓解灾区应急补给物资紧缺难题。

▲FWH-300无人直升机通用平台,可挂载喊话器、光电吊舱、照明灯、物资箱、通信设备、灭火弹等载具

另一方面,FWA-35复合翼无人机、FWA-95复合翼无人机作为巡查无人机,可完成灾区现场的现场勘察、空中搜救任务,通过画面实时回传,帮助现场指挥部快速决策;同时还可挂载卫星通信设备和照明设备升至低空领域,与电信运营商、卫通运营商等通信单位协同,构建空中通信移动基站,扩大救援现场通信覆盖范围,提供夜间照明。

目前,航景创新已将全国各地无人机机组紧急召回,下一步将有更多救援设备前往灾区开展救援。灾情当前,航景创新将肩担重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分忧,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贺飞

设计:钟敏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