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蜂巢航宇亮相唐山安博会,助力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

2023-12-19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2023首届中国(唐山)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领域创新发展大会暨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简称“唐山安博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大会主题...

12月18日,2023首届中国(唐山)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领域创新发展大会暨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简称“唐山安博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大会主题为“以创新驱动安全发展”,设有开幕式和主论坛以及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邀请安全应急领域专家、行业大咖相聚唐山,共同就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应急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广开言路、献智献策,为提升安全应急产业规模发挥积极作用。

硬核产品“C位”亮相

:29

蜂巢航宇作为参展单位,展示了自然灾害监测、城市安全监测、应急通信保障、现场救援保障等领域解决方案,包括蜂巢航宇TF-500无人直升机、HC-541应急通信复合翼无人机、HC-325四旋翼无人机等产品,系统性展示了蜂巢航宇在智慧防灾与应急领域的成果,获得政府单位、行业用户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12月18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一行领导莅临蜂巢航宇展位参观指导,蜂巢航宇团队向领导介绍了在安全应急领域创新的系列无人机产品及应用成果。

武卫东书记对蜂巢航宇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展示出的多项科研成果及应急行业的创新实力表示认可,并对HC-541应急通信复合翼无人机在北京抗洪应急救援应用成果予以肯定。唐山安博会是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吸引国内外安全应急领域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积极推动加速打造安全应急装备产业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的产业支撑能力,高质量服务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顾俊旺莅临蜂巢航宇展位参观指导,并应急通信复合翼无人机技术创新、应急安全产业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蜂巢航宇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专门从事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愿意为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提供专业装备及技术支撑和服务,积极参与“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公司已研发定型了多款满足应急需求的无人直升机、垂起固定翼多旋翼等无人机产品,形成了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航空应急救援能力的提升

精彩纷呈、观众云集

博览会期间,蜂巢航宇展台吸引了众多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驻足参观交流,全面展示了蜂巢航宇在安全应急领域硬核实力和应急实践应用成果。获得各级领导好评的同时也得到了诸多官方媒体的关注。

蜂巢航宇专注于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在无人机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现已拥有大中小结合、高中低协同的无人机航空应急救援系统,覆盖应急领域全场景需求。未来,蜂巢航宇将积极响应市场,在“以创新驱动安全发展”的战略背景下赢得良好的发展契机,助力安全应急产业开启智慧应急新时代。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