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昆吾防务 空天无人作战时代的领航者

2023-12-16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昆吾防务 来源:昆吾防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陕西昆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正式成立运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并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昆吾防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昆吾防务)。公司汇聚国内...

  

      陕西昆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正式成立运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并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昆吾防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昆吾防务)公司汇聚国内一流的航空航天领域专业人才,同时形成了完备的市场推广、资本运作、企业运营等领域经验的团队。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公司成熟掌握无人机设计、研发、生产、试飞全流程核心技术,成立之初已成功获得1亿元天使轮投资。

      昆吾防务坚持以需求为驱动,以创新为核心,以品质为生命,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志成为行业领先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无人机产品及解决方案。
     一、聚焦核心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昆吾防务自成立以来,树立“三人承鼎、为国铸剑”的使命意识,秉承“作空天无人作战时代的领航者”的理念,将开发具有前瞻性、差异化、体系化的空天无人作战装备,赋能谋—察—打—评全流程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军用无人机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按照以需求为驱动,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公司将形成西安、成都、北京三地协同发展体系,优势互补,综合提升。

       二、产品多样化,满足市场需求
       昆吾防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无人机产品。公司产品涵盖200公斤以下低成本无人机、1-30吨级中型/大型/重型通用无人飞行器平台、软件信息系统及无人智能装备等,可广泛应用于军事/非军事目的侦察飞行服务、边境巡查、高价值目标侦察打击、定点物资投送、科学研究飞行服务、地质勘察、应急抢险侦察、光伏电场/风电场电力巡检等多领域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还可为客户提供包括定制开发、技术转让、联合生产等多种类型的服务,打造专属无人机解决方案。
       三、坚持军民融合,助力国防建设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无人机企业,昆吾防务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推进军民两用技术研发与应用。公司将坚持与军事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保持紧密合作,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的繁荣发展。

       四、布局全球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
       面对国际市场的竞争,昆吾防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借鉴世界先进无人机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公司产品目前已取得中东、非洲等地区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未来,昆吾防务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致力成为国际无人机市场的领军企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昆吾防务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价值。让我们携手共进,期待昆吾防务在无人机产业的蓝天上展翅高飞,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