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慧网联崭新‘视’界.共铸未来创新思路 | 天弘基业5G低空智联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12-15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天弘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天弘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脱产培训班总结YEAR-END SUMMARY天弘基业智慧网联崭新‘视’界.共铸未来创新思路2023年12月12日-13日,为期两天的天弘基业内部脱产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

脱产培训班总结

YEAR-END SUMMARY

天弘基业

智慧网联崭新‘视’界.共铸未来创新思路

2023年12月12日-13日,为期两天的天弘基业内部脱产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主题为“智慧网联崭新‘视’界.共铸未来创新思路”,核心聚焦在无人化机器人智慧网联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特邀天宇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行业专家亲临指导,通过深度实践和头脑风暴,共同探讨2024年的创新运营思路,5G低空智联应用方案将成为我们未来探索的焦点,同时也为我们自己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科技“视”界。未来,我们将整合更先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以及更专业的行业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创新的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为您的业务开创新的可能性,共同迎接数字化时代的挑战。

01

亮点总结

北京寒冷的冬日,雪花纷纷飘舞,冰雪覆盖大地,但我们依然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燃烧着对未来的憧憬,不仅感受知识的温暖,更体验团队的凝聚力。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一场不同寻常的内部培训,明天,我们也将信心满满的迎接全新的挑战。此次亮点总结:

✅ 专业团队引领:我们特邀请天宇经纬公司的行业专家将亲临指导,分享他们在智慧网联领域的前沿见解,带领我们穿越科技迷雾,解读最新技术趋势和应用案例。

✅ 上手实操体验:理论知识只是培训的一部分,而这次的实际操作却是更深层次的学习。我们将通过实际飞行和互动体验,让每一位同事深入了解5G低空智联应用的实际运作机制,掌握实际操作技能。

✅ 应用方案拓展:我们不仅在行业趋势洞察,实践案例解析(矿山,水利,油气管网,光伏巡检)等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我们也拓展应用思路,结合WPM航迹大师和DIM巡检大师,为未来更多特殊行业应用,如视频+GIS,桥梁巡检,建筑物立面检测地质灾害调查,红外检测等特定行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02

未来计划

培训的结束并非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认真总结这次培训的收获,将所学的知识融入工作实践,挖掘更多的潜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用户。

未来,我们将:

✅应用所学知识: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助力公司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

✅不断学习创新:保持对行业的敏感性,关注新技术、新趋势,不断学习创新,提供更专业的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 建设学习型团队:积极与团队分享培训心得,建设学习型团队,共同推动公司的创新与发展。

这是我们的未来计划的起点,也是我们共同奋斗的方向。我们必将砥砺前行,迎接未来的挑战。

END

北京天弘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空间地理信息数据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公司,我们是DJI大疆京津冀地区行业授权服务商以及UTC慧飞测绘授权分校,提供大疆全流程行业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同时,我们也是点云分析应用软件点云智绘全国总代理,WayPoint Master航迹大师全国金牌,赛尔智控倾斜摄影解决方案和长光禹辰光谱遥感解决方案京津冀总代理,同时我们也深耕无人机网联应用拓展,是天宇御空无人机云系统及5G联网无人机解决方案测绘和矿山行业的全国总代理,全球著名摄影测量及三维建模软件3DF Zephyr中国区总代理及唯一授权培训单位,深耕智慧矿山、智慧工地、光电变智能巡检等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无人机航测、实景三维、多光谱遥感、机载LiDAR系统、SLAM解决方案、点云分析应用及网联无人机等全流程空间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同时可为客户定制开发并提供专业化技术培训及工程服务。我们服务涵盖测绘、国土、电力、工程、农业、林业、考古、水利及矿山等众多行业,同时承接培训、航测、激光、文物数字化等工程业务,欢迎垂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关注我们获得最新资讯和产品介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