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翱翔蓝天逐梦想-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圆满落幕

2023-12-12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圆满落幕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在嘉兴秀...

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

(嘉兴站)

圆满落幕


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在嘉兴秀湖公园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三部副主任刘峰、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徐杰、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秀洲区副区长邹宏飞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支持工作。秀洲区教育体育局、运河湾建设指挥部、新城街道、运河湾城投集团组织召开多次协调会。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秀洲区宣传部、团区委、青少年发展中心通力配合。25名专业裁判,30名场内志愿者,20名专职工作人员,15名消防、4名医疗、6名执法、10名民警、7名交警、20名物业安保、以及9名演职人员、5名摄影师各司其职,成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再次向以上关心支持付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精彩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市39支代表队226名运动员,是你们的奋发与拼搏,辛勤的工作让这次比赛更加充满激情与活力。我们看到无数精彩的瞬间,感受到运动员们的拼搏与热情!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嘉兴市培养了一大批种子选手和优秀裁判,本次赛事有相当一部分嘉兴市的运动员,他们通过国赛平台和国家顶尖选手进行面对面较量,部分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名次。本次赛事有11名嘉兴籍裁判,他们通过国赛平台积累经验,为我们嘉兴市航空模型裁判队伍能力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美丽的秀湖增加了“科技元素”,秀湖完全有能力举办更多类型的科技体育赛事,未来,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等一大批科技体育赛事将会如雨后春笋般在秀湖落地生根。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一大批市民争相观看,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感受飞行的魅力,我们相信,这些精彩的瞬间将会在小朋友心里埋下航空报国的种子,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在这些游客里面会有好多小朋友因此受到启发,从事航空和无人机产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升了秀湖和秀洲乃至整个嘉兴的名气,226名运动员来自五湖四海,每个运动员都会携带助手,机务等,加上教练领队突破500人,他们赛在秀洲,吃住在秀洲,感受着秀洲的文化和魅力,赛事期间,秀湖公园周边的酒店预定一空,不少运动员完赛以后继续待在嘉兴,在南湖红船、在乌镇领略江南文化,据统计,本次赛事为新城街道带来至少300万以上收益,真正诠释着体育对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

两天的赛事圆满结束,但是赛事带来的影响积极和深远,未来天旭航空培训项目将落地秀湖,持续为当地带来一流的无人机和航空模型培训、高规格的赛事和精彩的飞行表演,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科技体育公园和世界级滨水人居文明典范,助力秀迈入全新的“运河湾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