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12-11 17:4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系统 来源:无人机系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2024年6月26日-28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并将同期举办“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UAS EXPO CHINA”...

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2024626-28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并将同期举办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UAS EXPO CHINA。此届展会目前得到了众多业内科研生产单位的支持参与。

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UAS EXPO CHINA 

无人机出货量的大幅度增长对无人机电池市场规模的拉动也非常明显,据网络报道,2021年我国无人机电池的市场规模为35.26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23.20%2022年我国无人机电池的市场规模继续上涨至41.68亿元左右。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作为业界交流展示平台,此次活动重点将围绕我国无人机以及电池高质量发展的话题展开交谈,为多家无人机生产、销售单位,无人机充电电源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

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质量发展论坛还将从各参展单位中评出无人机电池优秀供应商奖无人机充电创新奖荣誉奖项。奖项选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对无人机电池,充电电源做出突出贡献的生产企业和科研单位进行肯定,总结他们的开拓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并通过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弘扬。

时间安排:

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4627日上午10:00开始

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

2024626-28日全天

参展程序

1、报名参加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2024中国无人机电池质量发展论坛的单位均可参与奖项评定;

2、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或邮寄至展会主办单位;

3、参展单位在报名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支付全款费用;

4、主办单位在收到全部展位费后,将向参展单位开收据发票,陆续发送《参展商指南》,《进馆通知书》等展前详细资料。

5、如参展单位没按照规定时间内交付预订金,主办单位有权调动展位且取消参展资格

手机1367-103-9528 在线QQ2378753147 

邮箱:2378753147@qq.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