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3年11月26日-12月2日)

2023-12-04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探索独特魅力,定制版灰色AYK-250巡检套装

汇星海一直致力于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您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和丰富的定制选项。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您量身打造最适合您的产品和组合,带给您最佳体验。本次定制版灰色AYK-250不仅在外观上独具匠心,更满足了您的个性需求。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李永光一行到访羚控科技

11月27日上午,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李永光率成都市无人机协会、高校、企业代表共计29人到访羚控科技,调研考察了羚控科技无人机、仿真测试发展状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羚控科技产品销售部部长曾真对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李永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智治一座城 | 揭秘浙江城市管理的“数智密码”

在浙江某地,一块大屏成为了城市管理的数据神经中枢,它实时展示着无人机巡视的动态画面。当检测到河道垃圾或者违规建筑时,屏幕上能准确无误地指出位置并提出警告。在这个画面背后,是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在进行着复杂的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工作。

HC-541无人机直击应急使命,打通灾后“信息孤岛”

灾害来临时,总有一群人逆向而行,救援任务争分夺秒,但现场却存在地势复杂、信号中断等诸多不确定性,给救援带来严峻挑战。在断网、断电、断路“三断”以及地形复杂的场景下,蜂巢航宇HC-541应急通信复合翼无人机可执行通信保障、灾情侦察、快速三维建模等多类型防灾减灾任务。

喜讯|中天飞龙荣获2023年陕西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称

近日,中天飞龙顺利通过2023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这一殊荣标志着公司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如同科幻片!走进中国大型固定翼无人机领军企业

11月28日,2023年航空工业“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走进中航无人机”在四川自贡举办。本次开放日以“大国之翼 龙行天下”为主题,由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等二十余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走进中航无人机,通过现场参观、试飞演示及论坛分享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国产大型高端无人机研制及产业建设的发展成就,深刻感受到航空工业积极推进国产无人机装备体系化发展和无人应急救援装备实战化进步的担当与实绩。

峰飞亮相首届亚洲通航展 eVTOL受关注

11月23-26日,首届亚洲通航展在珠海中国航展中心举行,峰飞航空科技eVTOL载人航空器盛世龙、凯瑞鸥智慧消防舱及生鲜运输舱亮相。

全球UAV电池市场前景广阔 2023年至2030年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为11.1 %

UAV也称为无人机,是一种在没有人类操作员、机组人员或乘客的情况下飞行的飞机。无人机飞行可以由人类操作员远程控制,如遥控飞机 (RPA),也可以具有不同程度的自主性,例如自动驾驶仪支持,甚至是无需人类交互的完全自主飞机。无人机的应用范围包括航空摄影军事、产品交付农业、警务和监控、基础设施检查、科学、走私、无人机竞赛等。

国际电动航空论坛|沃飞长空发布AE200最新构型并签署教练机销售协议

在2023国际电动航空论坛的 “eVTOL”主题分享上,沃飞长空CEO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对eVTOL的商业化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公开了旗下产品AE200面向适航的构型改进相关情况。

华科尔FCS-F8飞控,无人机培训教学利器

华科尔全新FCS-F8飞控,解决多项飞控行业难题,配有无人机培训专用特色功能,在教学培训领域广泛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