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日蓝天传媒:“智慧应急+处置联动” 武昌区2023年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2023-12-01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上午9:30分,武昌区2023年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于月亮湾加油站正式开幕。在武昌区应急管理局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武汉旭日蓝天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

11月29日上午9:30分,武昌区2023年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于月亮湾加油站正式开幕。

在武昌区应急管理局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武汉旭日蓝天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演练进行了全流程策划。

本次演练以危化品应急救援为背景,集结了区直相关部门、消防队等应急力量,通过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对相关应急预案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不仅提升了参演人员对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和对预案的执行能力,同时检验了应急响应的速度和事故处理能力。

演练预设了一辆中巴与正在卸油的油罐车相撞,设置了信息报告、会商研判、应急处置、紧急破拆救援、危化品泄漏处置、应急恢复共六个环节,还原了加油站事故发生后各部门响应处置流程和救援过程。

此次演练得到了武昌区应急局局长孟坚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与沟通,共同提升危化品应急救援能力。

演练虽已圆满结束,但安全之路永无止境。旭日蓝天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效果,做好每一次的应急演练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