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北斗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丨新化县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12-0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由娄底市新化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化县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圆满结业...

11月29日,由娄底市新化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化县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新化县各乡镇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机社会化服务企业负责人等70名高素质农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刘振之、湖南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上,湖南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对精飞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培训本次专项培训的意义做了重要阐述。新化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刘振之指出: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基础,各位学员要深刻理解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在农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把新知识、新技能带给更多的群众。通过技术,体现价值,带领周围更多的人们一起致富。

本次培训共计56个学时,采取集中授课+实操实训等方式开展,师资力量由精飞智能专业授课老师组成。主要课程包含:无人机概述,植保无人机结构与原理、植保无人机维修与保养、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应用及平台使用、北斗+无人机应用前景、植保无人机实操训练、植保无人机飞行竞赛、无人机模拟飞行等。

通过北斗+无人机的新型农业生产模式等现代化农业培训,着力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素养及农机操作技术技能,加快新化县农业产业机械化、智能化、现代化进程,推动新化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