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瀛航空无人机志愿者应急救援联盟成立

2023-11-30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双瀛航空 来源:双瀛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这是针对党的建设的新领域、新阵地、新课题提出的重要要求。在深...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这是针对党的建设的新领域、新阵地、新课题提出的重要要求。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金山区聚焦新兴领域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主线,推动基层党建向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发力用力,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产学研用各主体深度融合,做实多元联动的产业集群党建融合发展新路径,为全面推进“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加快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铸强“红色引擎”。

金山区委组织部、区社工委主办,高新区社区党工委、新金山发展公司党委于20231129日上午在上海华东无人机基地共同承办了“新领域 鑫集群 新发展——新兴领域发展趋势·金山片区论坛暨金山区产业集群党组织主题教育联推发展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上海双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CEO肖荣伟陪同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专职联络员、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组织处(统战处)副处长徐杉林;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朱文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陈卫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社区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余飞麟和金山红十字会会长王玉萍共同参观了基地大疆展厅。

肖总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应用已经渗透到许多领域。例如在建筑领域,大疆无人机被用于空中拍摄和建模,以提供更准确的测量数据和设计模型。在电力领域,大疆无人机则被用于巡检和维修电力线路,大大提高了效率和安全性。

总的来说,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应用已经非常广泛,并且未来还有更多的应用领域有待开发。这些行业应用的快速发展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同时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活动,上海双瀛航空还联合金山区应急管理局、金山区红十字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共同组建志愿者应急救援合作团队。

共建金山无人机应急救援体系公益事业发展,产业集群党委充分发挥镇企合作优势,本次战略合作签约致力于整合金山无人机应急救援资源,共同培养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伍,利用无人机新技术快速反应、妥善处理区内应急突发事件,打造无人机行业应用志愿服务新样板。

上海双瀛航空CEO肖荣伟介绍到:“近年来,无人机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灾害应对、医疗救援、环保监测等领域。在灾害应对方面,无人机可以快速到达灾区,获取实时情报,为救援队伍提供重要信息,同时还可以进行物资运输、搜索失踪人员等任务。在医疗救援方面,无人机可以快速将药品、医疗器械等紧急物资送达偏远地区,为患者争取宝贵时间。在环保监测方面,无人机可以快速获取环境数据,为环境保护提供重要依据。无人机救援具有快速、高效、灵活等优点,可以为救援行动提供有力支持。未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救援将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双瀛航空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一定能为全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双瀛航空基于大疆行业应用、依托华东无人机基地及广泛市场积累,致力于打造上海最前沿无人机应用方案平台,与各生态伙伴共同促进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进一步发展,推动社会降本增效,重塑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