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北斗赋能丨郴州苏仙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开班

2023-11-29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苏仙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在精飞集团(娄底总部)开班,来自全区7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苏仙区农业...

11月26日,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苏仙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专项培训班在精飞集团(娄底总部)开班,来自全区7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苏仙区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王飞、湖南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参加了开班仪式。湖南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对精飞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对本次专项培训的意义做了重要阐述,苏仙区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王飞为本次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经验丰富。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总培训时长56学时,主要课程包含:北斗+无人机数字化应用与平台使用、农药使用与飞防项目管理、无人机法律法规、农机理论与安全生产、植保无人机构成及飞行原理、无人机模拟飞行、实训飞行等。

本次培训苏仙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培训,让学员们了解北斗+无人机的新型农业生产模式,掌握现在农业基本技能,同时也为苏仙区培育更多现代化的农业技术型人才,赋能智慧农业,带动产业升级,全面促进苏仙区乡村振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