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3年11月19日-11月25日)

2023-11-27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01

羚控科技系留无人机,17节速度随船飞行,圆满完成高空长时监测任务

近日,由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XCD-45型系留无人机,携带三光吊舱,在6级海风中,以17节速度随船飞行,圆满完成了长时间滞空监测作业,展示了优异的产品性能。

02

高交会 |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莅临高巨创新展位参观指导

11月17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一行莅临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现场。高巨创新作为辜主席此次高交会亲临参观的首个企业展位,为领导一行展示了公司“智造+科技”、“文化+艺术”的四大产业有机融合,致力展现深圳企业“勇于创新、执着追梦”的精神和深圳“科技之城、创业之都”的风貌。

03

鼠标巡逻鹰眼放哨,复亚助力浙江建成智慧消防

在智慧消防系类政策的指引下,浙江省积极进行消防救援保障体系的建设,推进基于无人机及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等智能化设备组建的“空天地一体化”消防“空中卫士”项目,全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04

寒潮来了|无人机锂电池冬季酷寒环境下的使用及保养技巧

昨天小雪。今天寒潮来袭,全国多地出现大幅度降温,农田很多地方也下起了雪。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穿梭在雪灾救援、电网巡检、高海拔地区测绘等场景里。在寒冷的冬季进行无人机作业,无论是对飞手还是无人机电池都是一项严峻挑战。

05

大疆农业正式发布 T60 和 T25P 农业无人飞机

06

圆满完成任务!航天飞鸿舰载复合翼无人机协助我国海警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FH-96V舰载复合翼无人机协助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开展北部湾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全面筑牢打击走私立体防线。

07

江苏省如皋市委领导一行莅临天峋创新参观考察

2023年11月22日, 江苏省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副市长杜晓峰等领导在天峋创新董事长王川、副总经理王宜婷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08

全球首创!中国自主研发制造!亮相→

我国的无人机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在本届高交会上,一款国产全球首创的双飞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与公众见面。

09

活动丨腾盾科创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2023年11月22日,以“科技引领·创新转化·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头部企业受邀参展。

10

沃兰特邀您相约亚洲通用航空

我们飞向天空,宽阔天地可变咫尺,悠长时光也只是弹指,未来尚未来,但已在此留下了清晰的投影。

沃兰特在本次首届亚洲通航展上的亮点:

VE25型 eVTOL最新构型全球首次亮相VE25型 

eVTOL全应用场景沉浸式展示VE25型 

eVTOL模拟城市低空飞行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