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 中航智这波荣誉,很闪耀!

2023-11-24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集“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凝聚无人产业强大合力,邀请国...

11月22日,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集“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凝聚无人产业强大合力,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中外院士、业界领袖及专家共绘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大会以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为方向,对行业力量进行多方位评估并颁发“金翼”奖项,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集团荣获全球无人系统“行业引领奖”,集团董事长田刚印先生获颁全球无人系统“领军人物奖”大奖。该两项荣誉是全行业给予联合飞机的实力信任和殷切期望。

大会秉承表彰行业先进,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活力的宗旨,旨在确立行业发展模范,为带动全球无人系统发展点明“带头羊”。联合飞机荣获“行业引领奖”和“领军人物”两项重磅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集团副总裁李德彪在大会论坛上发表“无人直升机赋能低空经济发展”的主旨演讲,持续在全行业发出“联飞声音”。

作为全球无人系统领军企业及国际无人技术领导者,联合飞机一直秉承科技自主独立,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及科技壁垒,以场景为基础、以产品为载体、以应用为航向,不断打磨创新高竞争力产品,持续赋能千行百业,优化深耕应用场景。

2023年,TD550大载重无人直升机闪耀各大展会,覆盖消防全链条,立足实战,完美完成多场现场救援演习任务并参与京津冀地区防汛救援任务,成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家喻户晓的“安全卫士”。

TD220无人直升机穿梭于千行百业中,大载重、长航时、自动化、多样可选择挂载,注定了其拥有对行业应用拓展的无限可能。全新“镭影”Q20无人飞行平台,小巧轻便、属性硬核、搭配多种挂载,成为行业的巡检尖兵,多构型无人机组合,一起组成覆盖各行业全场景的产品矩阵,已被广泛应用于应急消防、物流运输、农林植保电力巡检等领域。

行业活力由人注入,优秀的企业家是一家公司的灵魂,也是行业持续不停发展向荣的推进力。联合飞机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总裁田刚印此次荣获全球无人系统“领军人物”,以表彰田刚印对于世界无人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全球无人系统的带领示范作用。

作为无人机及飞行控制领域专家,田刚印长期致力于无人机整机、飞控系统、电控共轴操纵系统等高端智能装备研制工作,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始终坚守“航空报国”的初心,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牢牢掌握中国无人机技术,成功研制了中国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主持制定了中国第一个无人机行业标准,到主导的国内新一代航空器的研制项目,他一直以“创新尖兵”的敢为人先精神带领着中国无人机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中国无人机企业站上世界舞台的巅峰。此次获得全球无人系统“领军人物奖”,更是进一步肯定了田刚印对无人机产业的引领作用和杰出贡献。

联合飞机始终不忘初心,在田刚印董事长的带领下,在科技基因及创新精神的驱动下,将继续聚焦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深耕行业应用,在赋能行业的道路上承担更大的责任,继续为中国无人机事业贡献扎实的联飞力量。

文案:任天宇

排版:游瑞玥

策划:许爱艳

审核:孙立业

审签:王   谡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