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兰特邀您相约亚洲通用航空展

2023-11-2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VOLANT 沃兰特 来源: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飞向天空,宽阔天地可变咫尺,悠长时光也只是弹指,未来尚未来,但已在此留下了清晰的投影。沃兰特在本次首届亚洲通航展上的亮点:VE25型 eVTOL最新构型全...

我们飞向天空,宽阔天地可变咫尺,悠长时光也只是弹指,未来尚未来,但已在此留下了清晰的投影。

沃兰特在本次首届亚洲通航展上的亮点:

VE25型 eVTOL最新构型全球首次亮相VE25型 

eVTOL全应用场景沉浸式展示VE25型 

eVTOL模拟城市低空飞行体验

展位号:H11A01

欢迎你来!


沃兰特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获得顺为资本、明势资本、Ventech、青松基金、微光创投等知名投资人的投资。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国商飞、空客、 GE、霍尼韦尔等全球一流航空企业,拥有丰富的民航飞机研发和适航审定经验。公司在2023年1月率先完成原型机VE25垂直起降,作为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通用航空产业促进分会会员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执委单位,沃兰特先后与南航通航、安胜、翔翼等企业联合发布多份行业白皮书,与行业内合伙伙伴共同致力于构建生态。作为一家为先进空中交通(AAM)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中国科技公司,沃兰特专注于载人eVTOL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让出行美好、让世界高效,致力于为世界创造安全、绿色、高效的新能源飞行器,致力于为重塑人类出行方式贡献中国智慧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