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挖“空中城管”潜能,市城管局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

2023-11-22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宜兴城管 来源:宜兴城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强“两违”执法队伍建设,提高非现场监管执法能力水平,提升执法效能,近日,市城管局联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全面提高城管队员无...

为加强“两违”执法队伍建设,提高非现场监管执法能力水平,提升执法效能,近日,市城管局联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全面提高城管队员无人机操作水平。22名城管队员参加了此次户外培训。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讲授和操作流程演练相结合,讲解拍摄取证、维护保养、安全事项等知识;演示起飞、悬停、降落、拍摄等操作步骤,使参训人员切实了解和掌握无人机的配置功能、设备调试、飞行操作。

随后,参训城管队员分组进行飞行训练,逐一对无人机设备安装、调试、起飞、悬停、轨迹飞行、避障飞行、定点降落等操作有序地进行实操演练并由培训教员进行考核,城管队员就实操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教员现场进行答疑交流,逐步掌握无人机操作要领以及对复杂环境的应对措施等实战应用技巧,从而满足不同现场环境执法需求。

此次无人机技术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城管队员无人机装备使用技能水平,为探索利用无人机开展“两违”非现场执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聚焦科技赋能,深挖“空中城管”潜能,不断探索、巩固、深化无人机技术在专项执法检查、重大活动保障等场景的应用实践,让“科技强管”振翅高飞。

供稿:大队办张雷

编辑:胡鑫月

审核:杨正叶

发布:谈 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