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圆满完成任务!航天飞鸿舰载复合翼无人机协助我国海警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

2023-11-21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FH-96V舰载复合翼无人机协助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开展北部湾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全面筑牢...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FH-96V舰载复合翼无人机协助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开展北部湾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全面筑牢打击走私立体防线。

在此次专项行动任务中,FH-96V无人机对可疑船舶出现海域、重点航线实施大面积侦察和24小时监守,大幅提升了海上执法的有效性、实时性和精准性,为全线推进海上执法攻势、挤压海上走私活动空间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获得海警一线部队高度认可。

参与本次专项行动的FH-96V无人机是一款100公斤级复合翼无人机,采用重油发动机,续航时间8小时以上,最大有效载荷15公斤,可搭载昼夜光电载荷,实现广域侦察和高精度目标定位。系统具备集成度高、机动性强、使用灵活等特点,并可通过拓展喊话器、投送装置、环境监测设备等载荷,满足海上喊话、抛投救援海洋环境监测等任务需求。

此次飞鸿无人机协助打击走私专项行动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飞鸿品牌系列化复合翼无人机已成为海上缉私领域无人系统典型代表,为后续批量化、实战化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航天科技集团九院九部

编辑/刘淮宇 高一鸣

校对/任长胜

监制/黄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