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原无人机、轻量化无人机在金山亮相!

2023-11-1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i金山 来源:i金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作为第四届华东无人机发展论坛之一的无人机生态展在上海湾区高新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约30家无人机企业携最前沿、最尖端的无人机产业和技术纷...

11月16日,作为第四届华东无人机发展论坛之一的无人机生态展在上海湾区高新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约30家无人机企业携最前沿、最尖端的无人机产业和技术纷纷闪亮登场。

联合飞机集团携明星产品“TD550”(5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亮相。TD550是一款可在高海拔地区起降的高原、高速、大载重无人直升机,可应用于应急消防、林草巡检、运输投送、农林植保等领域。飞机载重能力大,操纵性强,采取双余度、高精度HeliAP飞行控制技术,具备自主起降、定点悬停、自主避障、应急返航的功能。

今年6月,联合飞机集团与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成立了中国首家国际无人直升机培训基地,同时,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创新发展论坛上,联合飞机集团也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完成签约,共同合作开展无人机人才的培训工作。据联合飞机集团公共关系总监许爱艳介绍,下一步,联合飞机也计划将产品和人才培训服务带到华东地区,为城市建设带来新的技术和新的无人化装备,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

博尔德航空航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无人机研发团队历时2年打造的GT—X1智能无人机,具有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新型轻量化机身结构材料、领先的长距离无人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和机载设备,主要可执行中短程的快速运输任务。现场,博尔德航空航天科技公司人事行政经理张思静说:“希望通过本次无人机发展论坛,展现博尔德航空航天的研发成果,同时我们也着力与现场的优质无人机企业促成交流合作,助力无人机产业链水平不断提升。”

展会现场,不仅有无人机展,还设有航空器飞行表演。现场,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垂直固定翼无人机飞行展示”、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100架无人机集群飞行”,上海飞行者俱乐部的“涡喷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等也大放异彩、吸引眼球。

明天,第四届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也将正式开幕,本次论坛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影响,重点围绕无人机制度健全、低空经济发展、适航及技术创新、应用场景落地等方面进行研讨、展演和办赛,首届上海湾区未来飞行者大会、AOPA华东无人机职业应用技能竞赛等也将如期而至,一齐助力金山无人机产业腾“空”而起。

记者 |陈忆文 杨季峰

通讯员 | 吴浩然

编辑 |何小燕

责编| 何小燕 沈彦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