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巨创新亮相高交会:四大业务板块引领科技新潮流!

2023-11-16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荣誉参展大家好!高巨创新作为国内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正在第二十五届高交会1号馆B28展位上展示我们的创新力量!这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将...

荣誉参展

大家好!高巨创新作为国内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正在第二十五届高交会1号馆B28展位上展示我们的创新力量!这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将于11月15日至1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高交会来咯~

高巨创新荣誉参展!

现场图片一手尝鲜~

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自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涵盖智能制造、低空装备、教育装备及海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以其近20年的制造经验和完整的无人机产业链,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