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通信无界,应急无阻 | 傲势XC-150卫通应急无人机

2023-11-16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XC-150 来源:傲势XC-150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于今日开幕。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携XC-150卫通应急无人机系统亮相高交会空天-低空科技展览会。XC-150卫通应急...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于今日开幕。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携XC-150卫通应急无人机系统亮相高交会空天-低空科技展览会。

XC-150卫通应急无人机采用国产自主可控飞行平台,全机关键子系统如导航、电气、大气采集、旋翼动力、控制舵面、数据链等均采用多余度设计。该机型航时长达10小时,载重高达40kg,可同时搭载高通量卫星通信系统、通信基站、光电吊舱载荷,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侦察航测等场景。

超视距通信保障,打造空中枢纽

为满足受灾群众基本通信需求,XC-150无人机可搭载卫通设备机载通信基站,通过高空飞行与卫星保持链路通信,采用4G/5G通信技术,经由卫星传输将业务数据回传至运营商核心网,定向恢复受灾地区公网通信,为灾区用户提供全天候语音、短信和上网服务。

公网信号恢复动画示意

要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挥中心必须与一线搜救人员保持信息与指令实时互通。XC-150无人机可搭载卫通设备、PDT集群机载基站、融合组网通信系统等,配合地面通信设备,为公安、应急等部门迅速搭建一张“固移结合、空地协同”的应急通信专网,快速实现窄带语音广域互通、宽带视频远距传输等功能。

应急专网通信构建动画示意

超视距实时侦测,保障后方指挥

在断网、断电、断路“三断”以及地形复杂的场景下,为解决灾情数据及时传输问题,XC-150无人机可搭载相关侦测类载荷,使用卫通链路点对点测控数据链等多种通信方式互为补充,实现大范围全程可控化可视化飞行能力,为指挥中心第一时间明确救援救灾重点方向、部署灾后救援工作和灾情评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超视距侦测动画示意

实战实练,使命必达

卫通应急无人机是傲势以用户需求为起点,对突发事件进行快速响应而设计的专用产品。有实力方能无惧挑战。作为工业无人机领先品牌,傲势将勇担使命,用科技守护通信“生命线”!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