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它来了!“资阳造”无人车即将上路

2023-11-14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资阳 来源:掌上资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黑白经典配色圆润可爱的造型……说到这些关键词你第一想到的是不是它↓↓↓今天,资小观要说的不是熊猫界的顶流——和花而是跟和花一样可可爱爱的由四川新石器无...

黑白经典配色

圆润可爱的造型

……

说到这些关键词

你第一想到的是不是它

↓↓↓

今天,资小观要说的

不是熊猫界的顶流——和花

而是跟和花一样

可可爱爱的

四川新石器无人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资阳造”无人车

↓↓↓

“这个车型是我们公司的新款车型——X3pro。”公司相关负责人潘小文介绍,X3pro是新石器的第五代车型,目前,资阳工厂的生产线就是匹配该款车型。

“我们的无人车可以是移动的快递柜,也可以自动贩卖机。”潘小文介绍,无人车的生产按照客户订单走定制路线,公司主打无人配送车和无人零售车两款车型,适用于物流、零售、城市服务、教育等多个场景。由于车辆配置了多个激光雷达与摄像头,所以无人车能360度“无死角”感知环境,并清晰识别红绿灯、车道线以及障碍物,从而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自如行动。

据了解,该项目于6月5日正式施工,7月15日竣工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首台车于7月18日成功下线,当前,大部分一线工人正在其他工厂接受统一培训,公司正在进行小批量试生产。“如果开始订单生产,我们的装配效率是很高的,不加班的情况下一个月就能交付200台。”潘小文介绍,公司年产量达2400台,按照预期目标,项目完全建成投产后的第5年,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4.07亿元,当前,我市正在聚力打造智慧城市,新石器无人车也将加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跑道,据了解,新石器无人车已于上月取得了资阳的道路行驶权利。

依托"聪明"的系统大脑,无人配送车可实现两点之间的自动驾驶配送服务,并且可以实时优化配送路线,提高配送效率,为快递企业降本增效。目前该公司已经和部分物流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不久后,这些“聪明”的无人车将出现在资阳街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