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化身空中“交警” 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2023-11-10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尉犁 来源:平安尉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扎实开展冬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近日,尉犁县公安立即启用警用无人机,利用无人机快速、灵活、智能、高效等特点,配合助力路面执勤...

为扎实开展冬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近日,尉犁县公安立即启用警用无人机,利用无人机快速、灵活、智能、高效等特点,配合助力路面执勤警力,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尉犁县公安局交警利用无人机挂载高分辨率和高倍数变焦相机进行道路巡查,对交通违章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实时取证。使用无人机对道路交通情况进行查看,尤其是针对县域国道车辆众多、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频繁发生的时候,尤其是强超强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同时也利用无人机迅速查明突发拥堵路段原因,以便及时制定排堵保畅措施。

无人机抓拍,最大限度消除了道路执法的“盲区”,自11月5日起,无人机共抓拍交通违法行为210起,有效震慑相关违法行为驾驶人,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