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闽清县公安局举行空警巡防指挥中心授牌暨警用无人机集中发放仪式

2023-11-08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闽清公安 来源:闽清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部署要求,2023年11月7日上午,闽清县公安局在训练基地操场举行空警巡防指挥中心授...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部署要求,2023年11月7日上午,闽清县公安局在训练基地操场举行空警巡防指挥中心授牌暨警用无人机集中发放仪式。

▲闽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严子宜在仪式上致辞

▲闽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鼎辉主持仪式

▲闽清县公安局、福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领导为空警巡防指挥中心揭牌

▲与会领导为合成、梅城、新城、六都、白金、江北等六个片区队授牌

▲与会领导为合成、梅城、新城、六都、白金、江北等六个片区队发放警用无人机

▲与会领导观摩空警巡防装备

▲闽清县公安局空警巡防队伍整齐列队

空警巡防指挥中心是构建智慧赋能和数字治理现代化警务模式,打造警航实战智能化体系,形成“空地一体”全域巡防作战警务模式的新举措,中心下设“一办六队”,即空警巡防指挥中心办公室、梅城队、合成侦查队、新城片区队、六都片区队、白金片区队、江北片区队,队队协同发力,联勤联动,实现全息化线索支撑、可视化应急指挥、立体化圈层防控、高效化交通管理、科技化刑侦打击、数智化治安治理。

空警巡防指挥中心的成立,再一次彰显了全县公安机关在新时代发展图景中的重要地位,它的正式运行,将为全县维稳工作和社会治安管理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仪式由闽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鼎辉主持,闽清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各派出所民辅警代表参加,福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刘昕到场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