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日直击

2023-09-21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华测导航 来源:华测导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日直击-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华测导航,赞329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华测导航携系列北斗高精...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日直击

-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华测导航

,赞32

9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华测导航携系列北斗高精度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在展位亮相,集中展示了北斗高精度定位在测绘地理信息、精准农业、数字施工、海洋测绘等领域的繁荣应用场景,收获了大会嘉宾和观众的瞩目。

华测导航产品重磅展出

本届展会,华测导航144平的展区,涵盖华微3号Pro无人测量船、P60无人机航测系统、视频测量RTK、H3普适型GNSS接收机、NX510农机导航自动驾驶系统等高精度卫星导航领域先进产品。

此次大会,华测导航总计展出各类产品近三十件,充分显示了北斗应用的多元面向和丰富可能。首日展位人流如织,气氛热烈。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参观了解产品,公司业务人员热情接待,并详细解答客户疑惑。

CIIF高新技术工程奖项

在第二十三届工业博览会颁奖仪式上,华测导航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智慧施工工程荣获CIIF高新技术工程奖项。在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智慧施工项目中,华测导航参与了无人集群的智能化应用。项目成果北斗压实机智能控制系统已在项目建设中完成土方填筑200余万方,提高压实质量的稳定性和均匀性平均超过100%,为质量溯源和技术升级提供了决策数据。

据悉,工业博览会是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华测在工博会等你

9月19日至23日,华测参展第23届工博会,展台位于5.2H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区。无人机、无人船等众多产品精彩亮相,现场直击,就等你来! 

华测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北斗高精度GNSS测绘仪器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在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中为客户提供帮助,涵盖RTK、GIS、移动测绘、无人机、自动化变形监测系统、精准农业、智能交通、海洋测绘八大领域的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和解决方案。努力提高客户高精度数据获取和利用效率,最大化实现客户价值。

华测导航(股票代码:300627)致力于提供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包括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数据采集设备,以及位移监测系统、农机自动导航系统、数字施工、精密定位服务系统等数据应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