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讯共享 | 教育行业一周资讯速览

2023-09-19 21:28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gh Great Education一周教育资讯政策资讯教育部颁布《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本周,教育部印发了《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为“双减”政策的深入实...

High Great Education

一周

教育资讯

政策资讯

教育部颁布

《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

本周,教育部印发了《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为“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奠定了法律基础。随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北京市科技类校外培训预收费管理办法(试行)》,主要针对学员为3-6岁的科技培训类机构,包括机器人、编程、科学实验等细分领域。该文件实为前几日教育部发布的《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在具体省市、具体领域的细化和落实。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

调整完善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更好满足学生贷款需求,减轻学生经济负担,经国务院同意,决定调整完善助学贷款有关政策。

行业资讯

AI动态:好未来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一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9月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教育和研究指南》,这是全球首份生成式AI相关的指南性文件,旨在促使生成式AI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教育。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数字学习领域的年度盛会“数字学习周”于巴黎总部正式拉开帷幕,好未来集团受邀出席大会。在数字学习周期间,以“科技赋能教育”为主题,好未来执行总裁位晨、CTO田密、AI算法负责人刘子韬博士、好未来教育研究院院长汤学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斯蒂芬妮亚·贾尼尼进行了研讨。

新东方首次投资文旅企业:领投皇包车旅行,双方将实现业务协同    

近日,出境游品牌皇包车旅行宣布获得2亿元投资,融资主体为皇包车旅行母公司——无锡纯粹旅行有限公司。本轮融资由新东方集团联手神骐资本领投、无锡惠山政府基金跟投。其中神骐资本为58集团旗下投资平台。皇包车旅行创始人孟磊表示,该笔融资将用于推动海外业务的全面复苏和品质提升,且将与新东方有业务上的协同合作。这是新东方官宣布局文旅业务以来,在文旅方向的首笔公开投资。

孟磊表示,本轮2亿元融资将用于推动公司海外业务的全面复苏和品质提升,且将与新东方有业务上的协同合作。其一,是客群的协同。出国留学业务一直是新东方的核心业务板块,新东方沉淀的留学生群体,与皇包车旅行的目标客群存在复用的可能。其二,是人才与组织管理的协同。孟磊提到,如何构建一套有效的人才机制来实现非集中式人才的管理,使之有秩序地提供服务并实现自我价值,是双方共同思考的话题。

深度好文

Ascento 推出采用轮腿设计的灵活 Guard 机器人

近日,机器人初创公司 Ascento 最近宣布完成 430 万美元融资,并推出最新的自主户外安全巡逻机器人:Ascento Guard。本轮种子前融资由 Wingman Ventures 和 Playfair 领投,知名投资者参与其中,包括 Tim Kentley-Klay(退出亚马逊的 Zoox 创始人)、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 Ryan Gariepy(Clearpath Robotics 和 OTTO Motors 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Daniel Kottlarz(欧洲最大的机器人研究经销商 MYBOTSHOP 的创始人)和Tobias Redlin(欧洲最大的桌面 3D 打印机经销商 IGO3D 的创始人),包括来自瑞士创新局 Innosuisse 和欧洲航天局孵化器的非稀释资金欧空局 BIC。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