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潮科技 数字赋能 | 中航智产品生态星耀东博,开启增长新曲线

2023-09-18 19: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航智 来源: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造传奇 首发首秀从黑土粮仓到南海沧浪,从雪域高原到南海岛屿。9月17日,联合飞机新一代旗舰智能飞行平台“镭影”Q20在东博会特别打造的「首发首秀」舞台...

“智”造传奇  首发首秀从黑土粮仓到南海沧浪,从雪域高原到南海岛屿。9月17日,联合飞机新一代旗舰智能飞行平台“镭影”Q20在东博会特别打造的「首发首秀」舞台上闪亮登场。

最长飞行时间70min,最远航程75km的Q20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的广泛关注。在苏拉台风的抗风测试中,Q20不负所期,十级台风依然保持稳定飞行姿态。此外,全新的镭影Q20还拥有六向避障能力、TOF激光雷达,支持全黑环境作业,让各行业作业人员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4G/5G和北斗短报文多种通信模式下,让Q20的通信距离达到20km,作业效率遥遥领先


现场的东盟客商不禁感叹,“中国与东盟国家陆海相连,深受台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影响,看到镭影在苏拉台风中如此稳定,我感到大为震撼,希望把这款无人机带回去,继续发挥它更大的能力”。卓越的实力领航未来,镭影Q20也将成为各行业降本增效的首选产品,也将在东博会的大舞台上走向东盟,走向世界。以智蓄势  行业利器

除了“小身量大能量”的镭影Q20,本届东博会上,联合飞机核心产品大载重无人直升机 TD550和TD220也一同亮相,成为先进技术展区内神秘又硬核的“科技风景线”。

十年技术积淀,10000小时飞行,充分体现了TD220成熟与稳定可靠;历经两年淬炼,TD550大载重无人直升机完成了“大载重、长航时、环境适应性强”等关键性能的突破,成为服务行业的佼佼者。

近期,联合飞机TD550消防灭火无人直升机接连完成森林防火侦察与灭火、城市高楼灭火等场景的任务演示。喷洒化学灭火剂、抛投灭火弹、发射消防弹、挂载水带,联合飞机深耕场景痛点,改研飞行平台;结合不同任务需求,装配不同任务载荷;持续降低使用成本,只为提供安全、易用、经济的无人机产品。

灾害防御重在“减灾”,应急救援“响应”为先。在刚刚结束的京津冀黑防汛救援任务中,联合飞机第一时间响应“急时需求”,TD220应急救援无人直升机每日起航,携带通信基站为失联群众搭建“空中生命线”;TD550挂载保障物资,提供生命补给;Q20俯瞰巡察,实时检测河道,测绘保障,为汛情预防预警和科学行动提供数据支撑,实现精准高效的防灾减灾救灾。

无人机应用云系统基于不同场景特征和任务特性“应运而生”。实时调度、远程指挥控制、无人机协同作业,用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广西全域构建高效、智慧飞行。

内需外贸  双轮驱动

联合飞机的产品生态结合广西的环境、气候、地域与生态特征,赋能应急救援、消防灭火、物流运输、农林植保、公安执法、海关缉私等场景,立体呈现了未来不同场景下无人化与智能化的新景象,推动广西无人机产业应用落地,加速价值空间增长,助力广西进入全球无人装备制造与应用的第一梯队。 

东南亚地区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甚至气候变化已经超过恐怖主义成为东南亚国家三大安全关切之一。在极端的高温天气明显增加,灾害防御及应急处理能力弱等困难夹击中,联合飞机拳头产品为东盟国家的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在内需外贸双轮驱动下,联合飞机将开启无人装备增长新曲线,助力广西打造经济增长新中心。

乘势而上  数字转型无人机作为低空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联合飞机全新自研,集基础设施功能与业务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空域管控系统。 该系统搭建了时空大数据平台、三维数字孪生的基础空间数据平台、多源异构的数据管理平台和大数据挖掘平台。通过先进的空中交通管理技术和信息技术,实现智能感知、智能智慧、智能控制与智能运营四大业务功能,为每一次飞行任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通过在无人机空域指挥控制领域的技术进步和理念革新,联合飞机实践出一套空域利用效率倍数提升、安全性高的系统方案,服务于广西全域低空经济及智慧城市建设,畅享更简单、更开放、更美好的飞行未来。


伴随着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正不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联合飞机希望通过此次东盟博览会的平台,加强同东盟国家之间的技术分享和经验交流,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迎接新机遇。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