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技术交流丨飞马机器人受邀出席长三角测绘技术与安徽实景三维建设交流会

2023-07-05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近期多地开展技术交流活动,探讨数字经济与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融合应用等相关问题。6月30日,飞马机器人受主办方邀请,分别出席了在上...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近期多地开展技术交流活动,探讨数字经济与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融合应用等相关问题。6月30日,飞马机器人受主办方邀请,分别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长三角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交流会和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实景三维建设交流会,分享与展示了飞马机器人在测绘技术应用领域探索与实践中取得的成果。

6月30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浙江省测绘学会、安徽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共同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互联网+地理信息专业委员会、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数字经济时代长三角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论坛”在上海如期举行。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杰以《空天地一体化测绘技术新设备和新方法》为题作报告分享,介绍了飞马机器人针对测绘地理信息领域数字化、智能化、实时化需求而推出的空天地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报告聚焦测绘、遥感、生态、林业、电力和国土空间规划等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并给出了无人机测绘搭配3D移动测量技术的典型应用案例。

同日,以“推动实景三维技术提升、筑牢数字安徽时空基底”为主题的“实景三维建设”技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圆满举办。在主题演讲环节,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东部大区总监秦墨犁以《实景三维多源数据采集及设备产品介绍》为题进行了分享。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进入了数字化、信息化测绘阶段,测绘技术与产品也逐渐升级发展,从提供单一的产品与服务到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获取地图、影像等地理信息数据到建设多元化的实景三维模型,市场对空间数据的需求量不断增大,测绘技术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飞马机器人也在探索与实践中,不断提供更加高效、精准、多样地理信息空间数据产品、技术与服务,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