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创办的无人机公司在挪威推出送货上门服务

2023-06-07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物流公司Aviant宣布推出其送货上门服务Kyte。无人机现在将向挪威人口稀少的地区和度假屋运送食品杂货、外卖食品和非处方药。此外,Aviant公司已经从挪威创...

无人机物流公司Aviant宣布推出其送货上门服务Kyte。无人机现在将向挪威人口稀少的地区和度假屋运送食品杂货、外卖食品和非处方药。此外,Aviant公司已经从挪威创新署获得了100万美元的资金,将重要的处方药直接从药店运送到偏远地区和郊区的人们手中。

Aviant公司由Lars Erik Fagernæs、Herman Øie Kolden和Bernhard Paus Græsdal于2020年在麻省理工学院(MIT)成立,已经在挪威和瑞典运营了2500多次自主飞行,行程超过35000公里。在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帮助在挪威的地区医院和中心医院之间运送COVID-19测试和血样。

Aviant公司的无人机经过欧盟法规认证,可以在联盟内进行自主飞行,直线飞行距离可达120公里。从更实际的角度来看,该公司可以在30公里的半径范围内提供其无人机送货服务,而其他供应商如谷歌之翼或曼纳无人机送货公司提供的是2-3公里。

这种速度和效率对Aviant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的服务对象是那些由于距离较远以及道路不畅或恶劣天气等因素而导致流动性受到挑战的地区。正如Fagernæs所解释的:事实证明,我们的技术在大流行病期间对农村医疗服务至关重要,冬季道路封闭意味着我们的无人机是挪威中部COVID-19试验场地和实验室之间的唯一联系。现在,随着Kyte的推出和我们从挪威创新署、Luminar风险投资公司和Bring风险投资公司获得的资金,我们能够为偏远和难以到达的地区的人们提供他们需要的杂货和医疗用品,直接送到他们的家门口,而且没有交通限制和最小的气候排放。

Fagernæs说,客户可以通过Kyte应用程序申请无人机送货,该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一旦下单,无人机将在Kyte的大本营装载订购的物品。然后,无人机将自主地交付包裹并返回基地。到目前为止,Kyte已经交付了超过4000公里的距离,平均交付时间为24分钟。

值得强调的是,Aviant公司在2022年9月筹集了2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挪威邮政服务的风险部门Bring Ventures领投。该公司目前正计划在挪威开设第二个基地,使其能够为2万至3万个偏远的度假屋提供门到门的送货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