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丰翼无人机2023上半年度新品发布会,多款新机型重磅亮相!

2023-06-07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无人机 来源:丰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上半年度,丰翼科技陆续在四月、五月发布两款新产品机型—丰舟90和方舟150无人机,已完成预售签约数十台,客户分布在物流、外贸、医疗、工程、消防、电力...

2023年上半年度,丰翼科技陆续在四月、五月发布两款新产品机型—丰舟90和方舟150无人机已完成预售签约数十台,客户分布在物流、外贸、医疗、工程、消防电力等诸多领域。而在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物流配送应用论坛暨丰翼科技新产品发布活动现场,对于丰翼的新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多家企业也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随着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无人机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应用都在不断深化,目前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已经达到了200多个。物流市场也成为了无人机应用的重要增长极。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无人机物流配送市场的新动态、新技术、新方案,6月3日,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物流配送应用论坛暨丰翼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吸引了200多位国内外无人机专家、组织和企业负责人参会,加强了物流无人机技术交流,极大地提升了无人机产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项征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近几年,多家国内企业纷纷在无人机物流领域积极尝试,自主研发基于物流运输场景的重型无人机、建立无人机运输航线、打造无人机配送商圈等等。如今,无接触物流配送已成为物流业新风口,在此背景下,物流无人机市场需求大幅增加。预计到2024年,国内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1600亿元人民币,其中快递物流领域无人机市场规模将接近或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会议现场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葡萄牙分会会长、葡萄牙无人机协会会长莱里奥·迪尼斯·费雷拉·莱特先生,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印度分会会长伊宝新·加哥迪瓦先生,CSA大中华区主席、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雨航先生,北京市延庆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赵梅女士,深圳市罗湖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罗利清女士,丰翼科技CTO姜明涛先生等。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葡萄牙分会会长莱里奥·迪尼斯·费雷拉·莱特先生致辞在论坛上,丰翼科技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品发布会。丰翼科技是顺丰旗下专注于末端配送物流无人机研发和运营的企业,目前已实现全商业链路闭环。作为具备独立研发、测试、生产和运营等能力的综合型企业,丰翼科技一直致力于将物流带入无人机时代。已完成物流无人机常态化、大规模安全运行相关体系建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报专利近400项。本次发布会带来了2023年最新产品:丰舟90和方舟150无人机。其中,丰舟90无人机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灵活组合,通过调整电池数量,实现20kg-65km、10kg-120km多种载荷-航程配置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方舟150无人机拥有强大的运载能力和优异均衡的综合性能,用户友好的易操作性等特点。

▲丰翼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伊始,丰翼科技CTO姜明涛先生简述了丰翼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丰翼的产品序列和业务覆盖范围。他表示,丰翼科技以全栈式自主研发能力立身,深耕物流无人机的场景应用及服务运营,未来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多种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选择。紧接着,产品负责人张德虎、杜昊分别介绍丰翼2023年上半年度发布的丰舟90无人机和方舟150无人机的性能与卖点。

▲丰翼科技CTO姜明涛发言

▲丰翼科技产品负责人张德虎介绍丰舟90无人机新品

▲丰翼科技产品负责人杜昊介绍方舟150无人机新品

▲罗湖医院后勤保障部罗利清主任发言产品再好也需要获得市场的认可才叫好。来自丰翼科技重要合作伙伴—深圳市罗湖医院后勤保障部罗利清主任的精彩分享,让大家对丰翼无人机实际应用场景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会议现场大家踊跃提问,热情交流,共同探讨,取得了丰富的收获。

▲现场听众认真听会

▲产品负责人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