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平行飞行技术公司加快了其重型无人机活动的国际扩展步伐

2023-05-31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利福尼亚州重型无人机专家平行飞行技术公司(PFT)正在通过两项发展加速其在全球的业务活动的增长,包括与印度公司UAV Systems Private Limited签订的50架旗...

加利福尼亚州重型无人机专家平行飞行技术公司(PFT)正在通过两项发展加速其在全球的业务活动的增长,包括与印度公司UAV Systems Private Limited签订的50架旗舰萤火虫飞船的购买协议。

PFT与印度无人机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交易要求交付50架重型萤火虫无人机,以及对这些飞行器进行持续的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该交易的价值没有透露,但加州圣克鲁斯地区公司的一份公报称这是一项“数百万美元”的交易。

在这样一个时代,即使是较小规模的航空飞行器采购也往往首先在潜在的谅解备忘录条款中进行,PFT与无人机系统私人公司的协议值得注意的是包括50架萤火虫重型无人机的预付款。这些无人机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交付。

PFT将UAV系统私人公司描述为由一个“多元化的印度主要企业集团支持,涵盖了汽车、(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强化围栏和酒店”活动。这不仅将为其提供广泛的应用,向印度终端用户证明萤火虫的重载和扩展飞行能力,而且还为PFT继续扩大美国和国际规模增添了进一步的动力。

PFT首席执行官Joshua Resnick说:“与UAV系统公司的这项购买协议巩固了一项承诺,反映了印度和世界各地对重型无人机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部署和扩大我们的自主飞机,并将Parallel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关注点与UAVS公司在解决方案整合方面的专长相结合,我们相信我们将为客户的关键应用提供低成本的优质交钥匙体验。”

重型无人机的重量为120磅,PFT称其性能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要好10倍。它在携带40磅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可以在空中停留4个小时,携带10磅的情况下可以停留7个小时,同时速度达到每小时100英里。萤火虫无人机由内燃机与60V、5000毫安时的电池组成的混合系统提供动力,可以拖动100磅的重量两小时,最终可能发展到提升到1000升。

PFT已经对重型无人机进行了调整,以满足消防战斗的严格需求,并且还部署了萤火虫来帮助人道主义、灾后、医疗和环境保护任务。本月早些时候,PFT宣布它正在寻求以另一种方式发展其业务,推出其Deploy飞行服务部门。该公司表示,新部门将使用公司技术以及第三方解决方案,为土地管理、农业、检查和基础设施物流、医疗保健、风力涡轮机维护、采矿、海事、国防和其他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无人机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