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景创新精彩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展示智能化无人灭火机

2023-05-3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景创新精彩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 2023 ZGC FORUM5月25日晚,2023中关村论坛盛大开幕。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习...

航景创新

精彩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

/ 2023  ZGC  FORUM

5月25日晚,2023中关村论坛盛大开幕。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聚焦“开放合作 共享未来”主题,以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为重要特点,一批原创前沿科技成果、权威研究报告、重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和政策举措在论坛发布。此次中关村论坛,作为中关村创新产业园的代表型企业,航景创新受邀参加前沿科技和未来产业展,在“航空航天·无人机”展区展示了公司主力机型FWH-1500G型吨级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现场,航景创新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挂载6枚50kg级水基灭火弹,展示了智能化无人装备应用于应急救灾森林灭火的场景,这一场景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采访报道及专业观众驻足参观、交流。同时,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应急管理局、北京银行等领导先后莅临航景创新展位参观指导。

现场精彩画面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一行参观以航景创新为代表的无人机展区

河北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参观无人机展区航景创新作为唯一企业代表讲解

航景创新FWH-1500G无人直升机获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北京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等媒体大力报道,浏览量破百万

航景无人直升机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市民、志愿者们驻足欣赏

展览现场展示的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是航景创新自主正向研制的一款新型重载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000kg,最大任务载重达300kg,实用升限为6500m,满载的情况下续航时间可达5h,具有全程自主飞行和多机编队飞行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无人直升机平台,该平台采用通用化设计,接口标准化,通过换装物资缓降器、医疗吊舱、灭火弹等任务载荷,可适用于应急救援、森林灭火、物资投送等应用场景。另外,该机型技术自主创新表现也很亮眼,发动机和主旋翼部分实现了自产替代进口,整机自产化率和国产化率达到85%。一套完整的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森林防灭火系统,可服务半径30-50平方公里以内的森林火灾防灭火工作、火情侦察,包含3型无人机,巡检无人机、灭火无人机和中继无人机,以及2型车,指控车和运输车,通过自主飞行和集群作业,可完成火情监测、精准灭火和效果评估等任务,利用森林火处置的黄金三小时实现打早、打小,是有人航空灭火的有效补充。除此之外,FWH-1500G无人直升机还可以应用于物资运投场景,具有不依托机场、部署快、载荷大、距离远、投送准等特点,可实现高高原、高山、海岛礁等多种地形受限条件下物资的快速精准投送,可有效满足恶劣交通、战场应急、复杂天候等不同物资运投补给需求。

关于航景创新 /  

航景创新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无人智能装备系统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技术服务的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研产结合的发展策略,自主掌握了无人直升机领域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无人直升机领域60多项专利和软著,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物流运输、军工军贸等领域,是北京市认定的产业链重点龙头企业,2022年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和“民参军”骨干企业。未来,航景创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大载荷无人直升机领域深耕细作、厚积薄发,加快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为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航景创新也将立足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与园区企业共创科技创新生态,共谋持续发展美好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