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云南红河州政府和工信厅领导考察旭日蓝天科技无人机业务

2023-05-26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2日,云南省红河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蒙自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斌、州工信局无线电管理科科长余腾跃、州通航及无人机链专班专干王石忠、蒙自市数字管理服务...

5月22日,云南省红河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蒙自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斌、州工信局无线电管理科科长余腾跃、州通航及无人机链专班专干王石忠、蒙自市数字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雅萱以及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军、无线电管理处干部刘和巍莅临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司无人机等相关业务展开了深入调研。

红河州政府和云南省工信厅的领导抵达武汉后立即受到热情接待。随后,他们前往飞行场地参观,并观看了我司展示的多种无人机机型的飞行演示。

飞行演示结束后,领导一行前往企业的行政和研发中心,由我司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李俊涛等高管全程陪同带领参观研发车间、无人机应用展厅、无人机应急服务装备等。

随后,总经理王军主持了座谈活动,红河州政府以及云南省工信厅领导与公司的科研团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公司从产品到技术、从业务到品牌、详细了解了无人机的应用场景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无人机市场全面发展,成立至今不断地攻坚克难,不仅掌握无人机飞控等核心技术,而且在多个方面的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

无人机未来会在更多行业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应用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