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助力2023年东西湖区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

2023-05-21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上午,“2023年东西湖区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拉开帷幕。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受邀参加本次演练活动,与24支救援队伍、360余名指站员协同作战,圆满的完成...

5月19日上午,“2023年东西湖区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拉开帷幕。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受邀参加本次演练活动,与24支救援队伍、360余名指站员协同作战,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东西湖区运用高科技手段,对多险情、多力量、多场景的综合应急抢险救援演练方式进行演练,设置了立体侦测、漫溢处置、抗旱加泵抽水、水上救援、应急通信保障、紧急供电、废墟搜救、紧急救治、防疫消杀等12个项目。此次演练共出动11艘橡皮艇,6台水上无人救援机器人,5台无人机、48台装备救援车。

水星X4四旋翼无人机

本次演练中,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携水星X4四旋翼无人机展开空中侦测,发现堤坝漫溢险情后,将实时情况回传至指挥部,使指挥部能够及时了解现场情况,并展开后续救援工作。发现有人员遇难时,通过高空喊话安抚疏导被困群众,协助其他救援人员顺利完成救援任务。

水星X50六旋翼无人机

据现场情况,指挥派出3台水星X50六旋翼无人机携带可充气式救生圈前往遇难人员所在区域,对其进行抛投救援。水星X50无人机有着最高50公斤的载重能力,可以携带救援物资进行精确的空中投放。这种救援方式在演习中展现了快速响应和高效投送救援物资的优势,为求生者提供了紧急救援和保护。

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

旭日蓝天应急救援队与其他救援队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科学、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救援任务。

我们将在未来继续提升救援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主动履行责任、回馈社会,作为政府补充力量积极响应救援任务,为安全守护,为生命逆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