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5月7日-5月13日)

2023-05-15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01、私人订制丨瑞亚160挂载抛投箱完成5KG货物运输

· 瑞亚160采用全碳纤维材质,机体重量轻,强度大

· 无负载的情况下,可达到90分钟飞行时间

· 使用快拆结构,可快速安装拆卸,便于储存和运输

· 新型电调安装方式,利于散热

· 防雨设计,打破天气限制

· 挂载箱最大负载5公斤

02、羚控科技丨智能蜂巢系统,打造无人机空中巡检新模式!

为满足无人机自动化、常态化、高频次、远距离、大范围巡检需求,解决人员编制不足、手动操控水平参差不齐、作业时效性差、巡检不便利等问题,山东智航自主研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蜂巢系统。

03、南京开天眼无人机亮相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5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现场多种应急减灾和救援新装备、新技术集中展出。南京开天眼无人机携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智能飞行浮标、电动两栖无人机、油电混动两栖无人机亮相该展。

04、斗山推出开放定制款氢无人机平台DT30X

为进一步改善客户的使用感受,提高产品的实用性,斗山创新从2022年第四季度基于全新升级的2.7kW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开发新一代的氢燃料电池多旋翼无人机平台DT30X。

05、赋能公共安全道通智能空地一体数字化警务解决方案亮相第11届警博会

5月11日,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装备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下文简称:警博会)在北京 · 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权威和广泛影响力的警用装备盛会,成为推动国内警用装备发展和促进国际警务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06、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各项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长三角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需要谋划更高水平的应急协同安全保障。围绕这一主题,5月8日至10日,来自灾害防治、石油化工、水利能源等领域的数百位专家学者,以及多位政府及企业管理者,齐聚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分享研究成果、畅谈经验举措、交流学习借鉴,为推动长三角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再谱新篇凝智聚力。

07、活动 | 腾盾科创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彰显企业品牌实力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头部企业,受邀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展馆。

08、白坭镇水利所:高科技攻坚“清四乱”,无人机巡逻出实效

近日,为扎实做好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工作,深入持续有序开展河湖“清四乱”,切实解决河湖问题,佛山白坭镇引入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通过人工排查和无人机巡视结合,打开了河湖治理新模式。

09、展会进行时|双瀛航空参加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2023年5月8日-10日,双瀛航空携手大翼航空,联合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展位位置:国家会展中心5.1-08展台

双瀛航空作为大疆全国金牌代理商,为应急展观众呈现大疆最新行业应用飞行平台及应急领域生态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技术讲解与最新定制化动态机库解决方案。

10、AoriFlightSim飞行仿真引擎—气象环境

2023年马上悄然进入年中,转眼即将步入2023下半年,感谢这么多年来对傲睿尔的关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